6年了,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6年前才刚和他认识、拍拖。那时候,就听他说他刚刚开始他的博士研究。现在,我们都结婚了,他才毕业。

家里有个做博士研究的,跟家里有个久病卧床的病人,情况相差不远。什么都要以这博士研究(病人)为先,不只是正在做研究(生病)的人痛苦,连身边的人也跟着痛苦。

周末要出去放松一下,只要这句“我的论文还没赶完,我很忙”,所有计划得搁下。

虽然两个人住的地方都不远,只要这句“我的论文还没赶完,我很忙”,一个星期只能见面一次,而且是在星期五晚上8点过后才见面星期六就得吃自己。还有,有人的脸是黑色的。我根本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是否有意义。

住得那么近都不常见面,只要这句“我的论文还没赶完,我很忙”,就连每天一通电话/一个sms都可以不发。

感情出现问题,只要这句“我的论文还没赶完,我很忙”,就可以连老娘的26岁宝诞都可以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想要注册结婚,只要这句“我的论文还没赶完,我很忙”,就不能注册。

想要在30岁之前举行婚礼,只要这句“我的论文还没赶完,我很忙”,就不能提。

幸好,有玉皇大帝主持公道,我才能够顺利在29岁出嫁。不然,等到这PHD弄完,老娘到现在都还不能注册,30岁都还是箩底橙,31岁都还不能有自己的屋子。

我想,我不应该在这个应该高兴的日子怨气那么重的。对吧?

所以嘛,现在我就等看这PHD能否给我带来什么样的生活惊喜。

不然,老娘6年来所受的PHD气不就是白受的?

怨气发完了。是时候说一些像样的话。

祝叶先生你步步高升,平步青云。记得你答应要送我的两样东西,不然我的怨气是不会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