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2个小时,老娘就迈入了30大关。

和老娘告别单身前的生日一样,这个告别单身后的第一个生日,没有特别的感觉。很肯定,老公是不可能给我什么惊喜。因为他有一千个一万个理由不给我惊喜。好像给我惊喜是一件违反社会道德的事一样,他是不会做的。

对付这种少了一条筋兼不知道创意能够让人过个便宜开心生日的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敲他一大笔然后买份大礼物送给自己。

敲诈了他一笔后,我就把钱兑换成Euro交给国强,叫他在欧洲帮我把礼物给带回来。国强老弟,你一定要平安回来,老娘的生日礼物得靠你千里迢迢给我带回来呗~

明天,老娘如往年,都会拿假不去上班。老娘在午餐时间回去跟几个朋友吃午餐,她们跟我庆祝生日哟~

跟着,就发挥背包客的精神==〉走一步是一步,即兴的。

30岁,对我来说不可怕。因为10多岁的我都没有人称赞我漂亮,反而是到了结婚过后才有人说我越来越好看(我要澄清,我没有乱讲,真的是有几个人这样跟我说的)。

我相信,只有活在自己的年龄(活在当下)、享受自己年龄、会宠爱自己的女人,就不怕年龄的挑战。

30岁,我来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