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大年初九

 

哇!怎么看起来像白天都闹鬼的古堡?是我想太多了?

 

 

日内瓦身为国际性大都市,云集了世界各大总部。今天,我们来到了红十字会的总部。因为回教国不要用十字标志,所以就改用新月。很奇怪哦,Chevrolet车子上的logo也是一个十字,为什么那SIMI LJ pun boleh的Boleh国不硬硬叫Chevrolet加个月亮上去?

 

 

 

多么震撼!才到门口而已,就看到被蒙上眼睛的战争俘虏了。开头都这么震撼了,接下来所看到的应该会更震惊吧?

 

 

 

以不同的语言文字传达同样的讯息--〉和平。

 

 

 

来了来了!看到了红十字会的创办人--〉亨利肚腩。还有南丁格尔护士。这两个名字我在小学时上红新月会的课有提到。我这么有爱心,去上红新月会neh。。。没办法,我是被“分派”到这个团体课外活动。我看到血就要晕,怎么急救?不过,以前学绑绷带的那个结,我到现在还记得。每次穿halter neck的衣服,这个结就派上用场了。有了这个结,就不怕衣服的带子会松掉。

 

 

 

 

人就是这样,有无限的改造力。本人以为那新月已经是极品了,现在来个菱型,简直是登峰造极的境界了!此标志为犹太人的作品。不给royalty都算了,还要乱改logo,怪到。。。

 

 

 

能有想象17个人被关在如此小的空间里吗?

 

 

 

我成长在一个“与世无争、国泰民安”的国度,所以没有看过红十字会的救济用品。此趟一堵,顿觉大开眼界。

 

 

 

 

 

 

 

 

 

这个是用来装水的。

 

 

除此之外,我还看到第一个红十字会员在战场上用的急救包。

 

里面播放着真是的历史片断。看了都叫人承重啊。。。。

 

当时我在里面走没多久就觉得缺氧。欧洲就是很衰样,冬天在外面觉得冷,进入室内又会觉得热到缺氧。我相信开暖气,是会觉得温暖,而不是缺氧。我怀疑他们干脆就是把空调关掉,不开暖气,连窗都不打开。他们的火车也是这样。

 

下期预告:

雪山肥虎传:日内瓦之联合国总部一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