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联合国的总部就设在日内瓦,我们当然得来这里看看。这大椅子就在联合国的对面。断脚的椅子象征了因战争而失去脚的人。

 

 

 

到底这椅子有多大?看看这里就知道了。

 

 

 

看,这里就是联合国总部啦~我们真的来这里“一睹”而已,因为我们是不能随便进去参观的。陆续看到有不同肤色带着工作证件的人进出。旅游书上说如果要参观的话就要预约。我们打算趋前想问问那security guard到底应该怎样预约。我们都还没趋前就已经被他们赶走。我操你老母的外婆!这就是你们对待游客的态度?就算你要赶我走,也得等我去到security guard house前面你才跟我说吧?连说都不屑跟我说?告诉你,你只不过是一只守门狗而已!

 

下期预告:

雪山肥虎传:日内瓦之悠闲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