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到我在1U Parkson买了很多护肤品得到了RM120的现金礼券。

昨晚放工后我们到1U把所有的现金礼券花掉。

叶先生看中了一双Obermian德国鞋子,RM279。折扣再加上现金礼券,我们只需要给百多元而已。

女人,毕竟还是女人。虽然说是陪老公shopping用掉现金礼券,到最后自己也不会空手而回。

我看上了这双Carlo Rino的平底鞋, best buyRm55。

我有很多Carlo Rino的鞋子,因为我的脚板的拇指骨有点走形,所以必须穿脚大一号的鞋子,也就是9号鞋。Vincci和Nose的鞋子很少有适合我脚型的剪裁。我去Carlo Rino,通常都有我的鞋码,而且款式比Primavera、Nine West更得我心。哈哈,穿起来很舒服。

下一个目标就是Clark、Camper或者是Camel Active那种穿起来舒服的平底鞋。

除此之外,我也买了一条你Nicole的裙子,昨晚忘记拍照。

明年的欧洲游都还没有眉目,日子却得照样过。所以,偶尔的shopping就填补了漫长等待的这段时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