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五,我终于可以on leave在家睡到自然醒。

醒来后,我和叶先生就去The Mines的第12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打猎。

好久好久好久好好久没有去书展了。

在这里,我看到新欣、新生、商务、联营、城邦等等的出版社都有参与。

最奇怪的是,竟然看到信用卡。这里不是书展咩?

来到这里,我当然不放过这个搜索旅游书的大好机会。我个猫非常喜欢台湾Mook的中文旅游书,就在城邦出版社那边看到很多。最后,我买了3本旅游书,也加入了城邦书虫会。有了会员籍,我以后要买Mook的旅游书就更加的方便了(因为MPH很多时候没有我要的旅游书),还有20% 的折扣,出版社也会帮我去台湾找我要买的书,然后邮寄给我。如果在书展买城邦出版社的书,还有30% 折扣呢。

除了旅游书,我也买了一本有关希腊众神之间的爱恨淫乱史。

叶先生也买了3套古龙的武侠小说--〉陆小凤系列。我家的第一只母玩具猫的名字就是陆小凤啦~~

 

 

 

 

来看看我的旅游书。

《鱼的希腊旅行手记》,第一眼翻看的时候就爱上了。里面的游记除了有照片以及文字(手写的),还有作者画的插图,感觉就想一本旅游剪贴簿那样。希腊是我后年的计划,所以这本书就变成我的囊中物了。

Fish Greece.jpg

 

 

 

 

《鱼的捷克旅行手记》。捷克是我明年和后年的计划,所以也买了下来。有一股冲动想把自己的旅游照片也制作成这样的剪贴簿。

Fish Czech.jpg

 

 

 

 

这本书主要是介绍有关伦敦的淘宝地点。

Lovely London.jpg

 

 

 

图解《古希腊那些事儿》

Ancient Greece.jpg

 

 

 

 

至于陆小凤系列,我们买了《绣花大盗》、《银沟赌坊》以及《幽灵山庄》。

 

花了大约两百多元,还可以啦,毕竟我们两个也真的很久没有买书了。

 

美琴,不要再骂我是只跟你借书而不自己买书的奸人,因为我已经洗心革面重新加入你们的书虫行列。不过hor,你也要体谅我,因为除了看书,我还有其他更重要的嗜好--〉乐器。在玩乐器、缴音乐课的学费后,就没钱买书了。我还有3只猫要养,可怜一下我啦。

 

后记:

我最近发现我看书会头痛。怎么办?

 

注:以上图片皆摘自网页,非本人拍摄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