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连4天给3个contractor气到我差点吐白泡。老娘决定把这真人真事放上来facebook好让大家有个借鉴。故事很长,所以老娘打算分开几集来写。

第一个吐白泡事件:床褥。
公司:Decor-Point Design (Vonza)
本来的送货时间:星期五早上
真实送货:星期六晚上10点
威胁他们送货的绝招:如果lim beh今天(星期六)收不到货,lim beh明天就铲去你的店面那full refund。
情况:已经屌臭,不会再跟这间店买任何东西。

故事详情:
我们在Home Decom expo跟Vonza买了床褥配套。买之前就什么懒都可以,付完5千块钱后就是另一回事。老娘特地在星期五拿了假期打算在家收货。Mana tau 他们的大老板娘一个电话来跟我讲星期六早上才能送货。既然是大老板娘拍心口promise,老娘就姑且退一步。

妈的,我们左等右等,等到花儿都谢了,还不见我们的床褥送来。在傍晚6点多的时候我们收到Decor-Point Warehouse有个女人的来电说当晚不能送货,要到星期一才能送到。

我顶!Promise了的delivery date一而再再二三地delay。而且,不是货不ready,而是有人懒惰不要送货过来。大老板娘都拍心口答应了,那些warehouse的人怎么可以私自打电话给顾客企图拖延?我身为顾客,你们内力如何乱,不关我的事。我给了full payment后你们给我这种烂service,老娘不把这件事情放上internet老娘的名字倒装过来写!

我们就打电话给大老板娘complain。她找了一个听起来想是比较有经验的warehouse exec(男的)帮忙arrange,这exec说可以搞定,已经安排了一个马来司机,晚上7点就可以送到。

不出我所料,赌懒的事情是不会这么容易结束的。7点多了,那exec打电话来说他们的司机临时放飞机。放飞机的理由是:视力不好,晚上不敢开车。

我顶!你娘的你得到最后一刻才“突然间想起”自己的实力原来是有问题的?

最后,我们打电话给大老板娘要full refund。最后,他们请了外面的freelance的印度司机把货送到。

我们在晚上整10点才收到床褥。

在这个年头,我们花钱都是买罪来受的。

P/S:那个freelance的印度司机态度很好,他的卡车也是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