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第一次在虎窟过农历新年。所以,我们并不打算把3只小老虎送到猫酒店。我们要一家5口在自己的新屋子过年。

 

 

除夕的团圆早饭,是在我的娘家吃的。跟着,我们就回到自己的虎窟。

除夕夜,我们慎重其事地为小老虎们戴上了绅士蝴蝶结。共有3个颜色:


1) 阿彪》红色(本来红色是给小胆的,可是拍照的时候没有注意到,就给了阿彪戴)。阿彪太肥,看不到蝴蝶结。怎么阿彪的样子很像很sien?


 


2)  小胆》黑色。小胆比阿彪肥,更加没有下巴,更加看不到蝴蝶结。


3)    

 

    小康》深蓝色。



 

这些蝴蝶结都是他们的契妈(美琴)亲手缝制的。蝴蝶结上还有白色 的衣领,甚是可爱。我记得当她交给我的时候,有路人甲乙称赞这蝴蝶结漂亮而且还问我们去哪买的呢!有意思要订购的朋友,我可以帮忙问价钱。

 


戴上了蝴蝶结,我们就把压岁钱交给了他们。他们好像对里面的钱没有兴趣,都只是在咬红包而已。


 

 

这红包我过后帮他们收了起来。不知道银行可以给猫开储蓄户口吗?想帮他们把钱储蓄起来,够钱了就买棵猫树给他们玩。



 

猫鼻来了。

 

 

看这幅父慈子孝图,好感人~

 


多么慵懒的除夕啊,我们两个couch potato就在电视前度过了除夕。

大年初一,我们先回娘家吃斋菜,跟着就直铲夫家了。

大年初一,夫家不热闹,因为他家女儿们都出嫁了,她们都是在年初二才回来团圆 (这也是我可以在除夕以及大年初一出现在娘家的原因,因为我娘家做初一,夫家做初二)。大年初一的晚餐,我们就在夫家附近的一家餐馆吃芋头圈。这里的芋头圈滑溜溜的,赞

 


大年初二,夫家已出嫁的女儿们回来了。我们就开始吃火锅。人太多,吃火锅最方便。唉,大热天吃火锅,那种热是只有自个儿才能体会,写不出来。。。。。

将近傍晚的时候,就过去我4姨的家(就在夫家的附近而已)和他们聚会一下。我那住在马六甲的契妈以及表哥也来这里跟我聚一聚。好久不见我那可爱的表哥,可是相聚也只是两个小时而已。两个小时后,我们就启程回虎窟啦。

奇怪,怎么没有过年照片呢?我是懒惰拍啦,天气那么热,娘家和夫家的客厅又没有冷气。。。。。。热到我想用枪去射太阳了,根本就没有心情拍照。所以,新年就只有小老虎们的照片了。

放假9天,怎么感觉好像更累啊?明年老娘打算整个新年都只赖在虎窟,哪里都不去,娘家和夫家的人就来我家算了。不然,老娘就去冷的国家避暑。

妈的我现在还是觉得超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