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我在去年年尾公司的复古晚会抽中幸运奖,奖品就是一张免费供二人享用的自助餐券(晚餐)。本想说在今晚(情人节)去吃的,可是酒店的人说这餐券不能在情人节用,所以我上个星期六晚上就和叶先生去吃掉它了。出发前,我慎重地弄头发。最frustrated的事情发生了--》我的头发才卷到一半可是那电棒却突然死掉,完全没有温度。最后,我唯有用死电棒加吹风筒。

 

 

 

不晓得是因为我不喜欢西餐,我觉得这里的西餐不好吃啊。而且,这里的自助餐全是西餐啊!最后,我觉得还是这沙律虾 以及烤火鸡最合我的口味。

 

 

 

我以为说既然这里全是西餐,那么甜点应该是很棒的。虽然我不喜欢西餐,可是我是蛮喜欢西式甜点的。Mana tau 甜点只是standard,没怎样特别。

 

 

 

好奇怪哦,薄荷雪糕加芒果。其实我只是要吃芒果。可是,那女侍应生说芒果不可以直接拿来吃,因为那时用来做雪糕上的topping。好,我就随便叫她给我一个scoop的薄荷雪糕,然后上面放多多的芒果。(他们好笨,我为了吃芒果,就要他们浪费掉那雪糕。如果他们直接给我拿芒果,我就不去拿雪糕,他们就可以省下那雪糕呀!真是不会变通,我还以为自助餐的精神不就是flexible吗?)

 

 

虽然食物味道并不特别,我也没怎样失望,因为我本来就不报任何的希望。再加上这是免费的,所以我的ke-tulan-an也不怎么高。看,我的头发有一半(图右))是用电棒加吹风筒做的,没有左边的漂亮。

 

我以后怎样也不会来这里(Prince Hotel Eccucino Cafe)dine in,除非是免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