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一切都已成定局。

老虎已经买了机票。我们的第3次欧洲游终于成行了!

2007年5月第1次为期2个星期的欧洲游去了法国(巴黎)、意大利(罗马、威尼斯)、梵蒂冈以及奥地利(维也纳)。

2010年2月第2次为期3个星期欧洲蜜月游去了瑞士(苏黎世、琉森、茵特拉肯、日内瓦)、奥地利(萨士堡、茵士布鲁克)以及法国(巴黎)。

2011年第3次为期3个星期欧洲游,我们将会闻到诱人的巧克力香、看到遍地的花朵、在运河上捕捉倒影、欣赏充满了感情的传统舞蹈、被童话般的建筑围绕。至于是否会看见蔚蓝的海岸,或是回顾血淋淋的历史,暂时还没定夺。

我实在是太兴奋了,因为我们从今年开始到2014年,只要每年去一次为期3星期欧洲游,就能把我们想去的欧洲城市都游遍。跟着,就可以放眼美洲国家了。

很幸运的,我的老板批准我连续放3个星期的假。我想,老板看我去年蜜月回来好像拼命3郎般地工作,知道旅行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充电方式了。

辛苦了1整年,终于来到了犒赏自己的时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