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JPG  

 

我和叶博士加入了爱疯一族!穿红衣的是叶博士的爱疯,而我的爱疯穿粉红衣。

叶博士的生日就快到了,打算送一个爱疯给他当生日礼物。因为,当我在疯狂购物的时候,叶博士都是坐在一旁上网。当我从欧洲满载而归的时候,叶博士也没买到什么东西。身为贤妻,我又怎能让叶博士受委屈啊?为了让我疯狂购物的时候更加心安理得,我决定买一个爱疯给他。我也顺便买了一个给自己。这样才可以couple phones嘛!

上个星期四我杀到1U,刚好那边剩下两个32GB的白爱疯。可是,我和叶博士的电话线都是under叶博士的名字,所以一定要叶博士的身份证复本。我怎知道这么麻烦啊?结果我是有钱也买不到爱疯。气死了!Mid Valley The Garden那边早就卖断货了。没办法咯。。。。。。

上个星期六,我们到双威金字塔那边碰运气。果真走运!最后终于买到了两个白爱疯!

自从我们买了爱疯后,就真的疯掉了。爱疯的applications都很好玩。而且外型酷毙了啦!终于知道为何他家都爱疯了!

我之前怎样都不换爱疯,是因为我在买Nokia N95的时候就打算用刀够本才换新电话的。

现在用够本了,是时候买我最爱的白爱疯了。

看到叶博士这么喜欢爱疯,真是不枉我出钱出力买下来送给他。叶博士开心,我就开心了。

你, 爱疯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