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 Apr 2011

早就听说过阿姆斯特丹的红灯区(De Wallen)是个自由的天堂,大家都在那边公开卖淫、买卖毒品。国强从阿姆斯特丹回来就一直hard sell那边的Magic Truffle(魔术蘑菇),说吃了过后会很开心不停地笑。我刚抵达阿姆斯特丹的时候,就迫不及待赶去红灯区朝圣。奈何当时身体状况不佳,也就没有买到传闻中的魔术蘑菇。

 

 

在阿姆斯特丹的第二个晚上,我就在Baba店买了一盒魔术蘑菇。当时的心情是又要爱可是又怕受伤害。哈哈。看,这就是传闻中的魔术蘑菇了。一盒卖EUR17,里面只有那么一丁点。因为我不会吸烟,也从未服食毒品,所以Baba店的人就建议我拿"Beginner"的魔术蘑菇。Beginner的魔术蘑菇吃了过后会很开心然后自己会一直笑。再高级一点的还会有幻觉以及幻听呢。Baba店的人也说我可以先吃一半,如果没有效果就吃完整盒。还有,要在安全的地方吃,别在河边吃。说明书内最经典的说明是:怀疑就别吃,吃了就不要怀疑。也就是说,害怕就不要去吃啦,吃了后就等着effect的到来就是了。

这蘑菇必须被咀嚼后才吞吃,味道是酸涩的。吃了口舌很干。看过Live Sex Show,游过金鱼缸,我回到酒店就吃了半盒的魔术蘑菇,跟着就上网,过后就上床睡觉。刚睡觉的时候有点怕怕的,怕自己太过high会死掉。跟着觉得眼前好像看到会旋转的棒棒堂,过后就睡死了。

第二天起来,什么事都没发生。没有传闻中的自己傻笑。可能,我得吃完整盒才见效吧?最后的半盒,被我倒进马桶冲掉了,因为我知道半盒对我来说是没有效用的。

 

 

 

这个就是大麻蛋糕啦--》The Space Cake。我们在Baba的另一间分行(Coffeeshop)买的。Baba店的人说最好不要一起吃蘑菇以及蛋糕,怕会出事。所以我们也就把这大麻蛋糕当作第二天的早餐。哈哈,7早8早吃大麻,够好玩的。看网友的分享,知道有人蘑菇蛋糕一起吃,到最后High翻而且吐半死,第二天就病倒了。幸好我们听话没乱来,不然病倒了就惨。

 

 

这么诗情画意的地方,竟然是红灯区。这里不脏不乱,更经典的是: 红灯区的旁边就是大大的教堂。多么地相映成趣。

 

后记:

我回来把我的魔幻之旅告诉了国强。他觉得可能是我这个药罐子从小到大都生病吃药,所以可能需要重一点的蘑菇药量才能在我身上看到effect。真有这种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