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11

我每一年都会很期待猫诞,因为猫诞可以骗吃骗喝骗礼物。是啊,我是个materialistic的人,我最喜欢收包装精美的礼物。跟我做诞人没到不用紧,最重要是礼物要到。谁不materialistic?不materialistic你干脆嫁给一个人品很好样貌很帅的乞丐然后跟他一起讨饭吃。哈哈,好像离题了。

 

今年,难得本猫的猫诞在降落在星期六,可是那国强的真身竟然还在巴黎,所以大家就把猫诞提前做,提前到8月13日 (农历7月14)做。第一次过猛鬼猫诞,怪怪的。幸好我是个没有pantang的人,最pantang就是变肥而已。:)

 

既然是跟本猫做诞,本猫当然不放过敲美琴国强一笔的机会。本想说去那Finnegan Irish Restaurant吃猪排骨的。可是在Finnegan门口,看到整家餐厅黑黑暗暗的,就觉得这不是“吹水地”。所以,我临时决定换地方,去附近的Yoshino Ramen日本餐厅(吃午餐。选这餐厅也是因为里面灯光柔和,完全是没有吃过这里的日本菜的。(所谓有来有往,这次敲诈他们失败,希望他们做诞的时候就别想敲诈我,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我的铁板Kimchi猪肉。不错啦,可是跟大长今韩国餐厅的Kimchi炒猪肉相比,就相形见绌了。

 

 

这是叶博士的辣辣猪肉拉面。好吃!这里的拉面很有弹性。

 

 

这是美琴的带子拉面,汤底清清的,赞哟!个人比较喜欢这样的汤底。

 

 

往事只能回味,咱们都不香脆爽口了。咱们三人正值红酒香醇的年龄,只待有品位人士来鉴赏啊。。。。。。年轻的时候,都希望自己越来越美。现在啊,能有每年都stay the same都偷笑了!

曾经听美琴说“最幸福的事就是更够一起变胖”。天啊,我们都“幸福”得很咯!而且“幸福”的速度都不一样啊。来吧老友们,希望年年猫诞都能跟你们一起度过。

 

后记:

国强的样子怎么跟中学的时候是一样的啊?是当年的他老水还是现在的他awet muda?至于美琴啊,其实个人觉得现在的她比中学时期的她好看。以前她瘦到。。。现在脸比较有肉,看起来比较有精神的说。

我呢?猫是越肥越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