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1

我们已经结婚两周年了。套句老土话--》光阴似箭。

两周年,算什么啊?跟那种已经结婚了10几20年的夫妻比,真是不知道放哪里!

所以,都没有庆祝。我们得买猫饼,所以就到兽医所附近的Hawker Center吃晚餐。我点了一份甘香鸡饭,怎知这甘香鸡饭根本就跟大家平常所吃的甘香有很大的出入。这甘香鸡,我只知道一个“咸”字!

妈的,顿觉委屈非常。老娘在结婚周年吃大排档也就算了,那食物竟然比我的洗脚水还难吃呀!

KNN。

在我的ketulanan还没完全消失的时候,收到我的前度大提琴老师的简讯:我的大提琴考试成绩出炉了, 我是Distinction!我在考试之前还担心到睡不好,手指也因为过度intensive的练习而在考试当天黑青掉。

哈哈哈, 好啊好啊!果然是及时雨!就因为这突然的好消息,叶博士才被赦免上刀山下油锅酷刑。

叶博士跟我说:“不然,我们等下过去隔壁的DVD店买Gossip Girl Season 4的最后两个DVD, 就当作祝贺你临老吹嘀嗒还吹出个春天吧!”

我白了他一眼:“Tolong你啦!人家现在是大提琴音乐考试拿Distinction,你要送我DVD都麻烦你送正版的啦!隔壁卖的都是翻版带!“

叶博士最后才说:”好啦,这个周末我们去吃西班牙菜。“

看咯,这个星期六得帮一个死肥猪赶货,KNN他下星期一要sample,前几天才acknowledge我,搞到我这个星期六得赶工做sample给他。

如果星期六赶工不是到很夜的话,就去吃西班牙晚餐。

不然,就得等到星期天上完大提琴课才打算。如果星期六那sample还是做不好,都不知道星期天是否得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