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个佳节前,各大购物中心都会应景地布置他们的center court。

在所有的布置,就数圣诞节的最华丽最有气氛、最有joy的感觉。

而我,也是很喜欢圣诞节,因为我喜欢圣诞歌带出来的跳跃感,喜欢梦幻的圣诞布置,也喜欢圣诞节的促销活动,哈哈!

今年,我终于可以实现一个童年梦想--》一颗高高的圣诞树!

我记得小时候,住在对面的邻居是基督徒,每年圣诞前夕他们都会在客厅摆一颗可爱的圣诞树。我跟妈妈要圣诞树,可是妈妈并没有买给我。妈妈是拜神的,她宁愿买梅花树,就是不买圣诞树。

能够拥有一颗温馨的圣诞树,首先必须要有一间屋子才行。去年圣诞前我们刚新居入伙(入伙不久屋顶还在大雨中被怪风吹走搞到猫房进水),没时间为客厅摆上圣诞的布置。所以,去年我就决定今年一定要很豪气地把圣诞树摆在屋子的玄关。

即将来临的12月,我将会在家搞个圣诞派对a.k.a house warming,和朋友在圣诞树下交换礼物。光是想,都已经很开心了。

上个周末,就是在忙着购买圣诞树以及挂饰。目前,圣诞树已经亭亭玉立在玄关了,我也已经把我准备的礼物放在树下了。玄关处的楼梯则还没布置好,因为彩带不够。

昨天才跟caterer大约决定了当晚的menu,下个星期一再确定一下出席的人数就可以下定金了。我的朋友还提议做Sangria水果酒带来我家,实在是太雀跃了!Sangria水果酒是让我对西班牙念念不忘的其中一个原因。

圣诞派对的第二天,就是我那来自澳洲的大提琴老师在她刚租下的公寓内搞的私人大提琴演奏会。她今年没有回澳洲过圣诞,所以就叫我们这几个学生去她家热闹热闹一下。我们每个学生都必须演奏两首曲子及一首圣诞歌,跟着就是茶点时间。老师说可以带朋友来,所以我将会携眷出席,我的朋友Sheena也会带她的丈夫及儿子参加这个私人演奏会。毕竟,他的儿子很喜欢音乐,又还没看过大提琴演奏,希望当天大提琴老师能够演奏一曲让大家惊叹一下,体验一下那种“高手一出手,就知有没有”的最高境界。

这个12月,真的是个热闹的圣诞月。因为,公司的Masquerade&Hat Night也落在12月。这是公司第三年搞年度主题舞会。叶博士说:搞什么主题舞会?你们这些女人还得烦当晚的服装配件化妆发型,根本就是劳民伤财。

哈哈,听起来有道理。今年的主题是面具和帽子,所以衣服应该是高贵华丽的。我没有买新的裙子,就穿那件买了几个月却一直睡在衣柜内的短裙。上个星期才在Time Square猎到了一双我盼望已久的blink blink高跟鞋。这高跟鞋也不完全是为了这舞会而买的,这双blink blink killer heels可以配搭任何颜色的dinner dress,是物超所值的liao。

所有到配件都7788了,我老早都和我的两个同事朋友在groupon买了voucher, RM90做个造型(化妆和发型)。 

热闹的12月,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