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 2011 Sunday

 

圣诞派对后的第二天,就是爵士猫生的第一个大提琴演奏会。

这演奏会是老师在她新居入伙的apartment内搞的。

我没怎样地去练习,因为我把全副精神都摆在自家的圣诞派对了。到了演奏会当天,才开始觉得紧张。真是不太想在总目睽睽下献丑。。。。。。

第二天起来,觉得好累。头发也没怎样地去弄,穿了一条小洋装就带着大提琴出发啦。

我演奏了一首独奏曲,以及三首Christmas Carol,就收工。哈哈!听朋友说,我看起来好stress。当然啦!不是说只有12个人吗?干嘛突然间变成20多个人。我的打算是在12个人面前献丑就算了,现在变成20个,真是羞愧到家了。。。。。

 

老师在介绍我出场的时候,还跟大家讲我在Grade 3 ABRSM考试拿Distinction,我真是stress到不得了。之前的Distinction是有万全的准备才拿到的。我根本没为这演奏会准备,怎样拿出Distintion的水准啦?

 

 

演奏完毕,跟老师合照。

 

 

老师的4个徒弟(包括我)演奏完毕,就是茶点时间。洋人都是搞pot luck的,所以我们这些学生及来观赏演奏会的家长都带了糕点来。我带来的糕点是在San Terri Cottage买的fruit tarts 及椰浆布丁,都还没尝到就被一扫而空。下次一定要到San Terri Cottage喝下午茶了 :)

 

我何时才能骄傲地自信地上台演奏大提琴啊?自从换了大提琴老师,很多演奏技巧需要被更正,需要一段过渡期来调整。希望能够快快走出这个过度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