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 2011 (Friday)

 

 

12月的其中一个大日子就是公司的年度晚宴。前年的主题是电影之夜;去年的主题是复古之夜。今年的主题,是这3年来我最喜欢的--》面具帽子之夜。单看那主题,就知道那将是一场姹紫嫣红、衣香魅影、杯觥交错的盛会。

 

早在一个月前,我们在everyday.com.my买了RM90的coupon共3张,打算在晚宴当天去做造型。因为不想看起来像新娘,所以不买白色的帽子。结果,看起来像伴娘。我打算只戴帽子,因为我不想面具把我的妆弄糊。而且,大大的帽子会让我的头看起来没那么大。我还跟妹妹借了假发片增加发量,烫卷后比较好看。

 

 

造型刚做好,脸上的妆还是干干净净的。我不是很满意我的眼妆,因为右眼眼角的眼线被挑得比左眼高。算啦,赶时间。我的两个好姐妹:一个像去自己的婚宴、一个像去婚宴登台。而我,像去婚宴的伴娘。

 

 

证明我不戴面具的决定是明智的。我觉得我戴了面具会不好看,还是戴帽子比较适合我。我个人很喜欢我的白色小礼服,本来是打算去希腊圣托里尼拍婚纱照用的(明年去不成,就干脆在晚宴穿掉它啦!)。我的朋友都说这小礼服简单漂亮,飘飘然中~~

 

 

我手上的白色包包是临时在The Mines买的。心痛啊, 因为同样的包包在Time Square便宜一半。之前在Time Square看到的时候没有买,在晚宴的前一天因为怕KL水灾所以就去The Mines买。

 

 

这是个万千星辉的盛宴,我和本地迈克杰逊合影。

 

 

今年,我抽到幸运奖!虽然是个小奖,我也开心了很久。毕竟,我们No39这桌只有我一个人中奖。

 

 

白键是那一年海边沙滩 浪花的缱绻

黑键是和你多日不见

弹指间 海岸线 你的脸我的眼 模糊 天边

每个人心中都有架钢琴 尘封在回忆

任凭我只是你的插曲

时间偶 尔提起 钢琴偶 而哭泣 那些 凌乱 片段

 

 

 

琴盖上是我们的倒影。这张照是放timer拍的

 

 

好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当时大家站的位置不是预先编排的,这张照片绝对是即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