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 2011 (Saturday)

FM正播放着圣诞歌,3只大肥猫在厨房跳上跳下地;我望着玄关处闪烁的圣诞树,觉得非常地宁静。叶博士回办公室拿他的笔电,明天他打算在家闭关修炼。我就在家忙着拣选照片,因为最近在everyday.com买了两本photobook

今天,就在谷中城度过了2011Christmas Eve。看了Tom Cruise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觉得阿汤真的老了啊,大肚腩很不留情地在大荧幕上出现。望着身边的叶博士,觉得还不错,哈哈!7年前我们度过的第一个圣诞,也是在谷中城。那是,他买了一只Esprit的手表给我。我们两个真的是谷中城的忠实顾客,在这里有我们度过很多节日的回忆。今年,没有玩送礼物的戏码,因为我在情人节的时候已经收到一只Tissot Lady Heart手表。

看戏散场后,就和叶博士在谷中城Finnegan Irish Pub&Restaurant吃晚餐。我们点了一份BBQ烤猪排、一份烤猪手、一杯啤酒以及我最爱的鸡尾酒àLong Island Iced Tea

 

这里的BBQ烤猪排虽然不比我在巴厘岛Naughty Nuri’s Warung吃过的烤猪排好吃,可也是蛮不错。再加上,价格比Dave Deli便宜(这里卖RM38一份,Dave Deli的要RM48一份), 也比Dave Deli的大份。

 

那烤猪手就真的大得吓人啦!一份才RM65,比Brozeit80++的烤猪手便宜,味道也不差。至于我喜爱的Long Island Iced Tea,更甭说了。J

 

 

好多年年前就不去街上搞什么倒数了,比较喜欢在家以自己的方式庆祝。如果想要热闹,干脆就叫几个朋友在家聚会就行了。

刚才打电话给阿强,单身的他正在KLCC购物。我在想:如果我还是单身,我会如何庆祝呢?可能就是一个人去购物,吃晚餐, 跟着回家上网吧?如果有人搞派对,也会去碰运气?

年纪越大,就越觉得所谓的“庆祝佳节”,不过是人类为了让平淡的日子有一点不那么平淡而所作出的努力。身为白领一族,我也是平淡生活人口的其中之一。所以,就算我知道很多节日已经被commercialized了,我依然买一点应节的商品或dining out。如果连简单庆祝节日都不做的话,不sien啊?还是因为太孤寒而拿“我才不中商家的计”来做借口?

要是今天早上没有伤风,今天可能会比较有mood。刚才看戏的时候,双眼就觉得很累了。

是时候睡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