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通都抢,龙通都抢,龙通都抢都抢都抢。

昨天会老家吃团圆饭,吃饭待了一阵子,就回来自己的家了。

今天,也是会老家吃新年斋菜,待了一阵子,又回来自己的家了。

国强:“你吃饱没事做啊?为何day trip?为何不在老家过夜?”

爵士:“酒店都满人了,而且自己家不远啊,干脆day trip算了。”

国强问:“要不要这样大牌?那是你成长的地方!”

国强可能不知道,家庭成员会越来越多,可是祖屋的面积没有变大。结了婚生了孩子的,一回来就是一车人。几个兄弟姐妹都结婚了,加起来就几车人了。一间小小的祖屋,怎样挤那么多人?有读报纸的人都知道,现在很多人回家乡都得住酒店了!不是耍大牌,而是没有位子过夜啊!大家已经过了那可以camping睡在帐篷内的18-20年华了,一晚睡不好的话,就算用整个星期都补不回的。

我很庆幸自己的家离老家只有1个小时多的车程,所以过年这样day trip都还可以。1个小时多的车程,不远了。塞车都不止1个小时啦!

新年,对我来说,是个拿来休息的holiday。真的不想搞到自己吃太饱却睡不好啊。懒惰一家家地去拜年,干脆在家等人上门拜年,更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