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rosemary是在Jusco得蔬菜部买的。因为最近都做西式猪肉的料理,所以常用到rosemary做调味。

 

 

元宵节的前夕,我哪里都没去。就悠哉游哉地待在自己的貓窝,只有这样才能得到真正的身心休息。

元宵节前夕的前一晚因为在追看PPTV,所以元宵节前夕睡到中午12点半才起床。

Yeah, what a beautiful Sunday! What could be better than kicking off the lovely day with a nice dish!

决定做Buttercream Pasta当brunch!

 

 

 

 

材料:

1)通心粉大约250g (这是两人份。如果不会吃很多,放大约150g-200g就行了)

2)Whipping Cream (for Cooking) 200ml

3)牛油 125g (喜欢重口味的,可以多放一点)

4)咖哩叶 2根

5)French Bean 10条

6)盐 2茶匙

 

作法:

1)把通心粉煮软。不同的通心粉需要的时间也不一样,这个得靠自己去测试。

2)另外,用水滚french bean,要加盐。需把french bean滚得软软的。如果喜欢吃比较脆的口感,就别滚太久。

3)通心粉和french bean都弄好后,就可以开始制作butter cream sauce了。先把牛油放在国资内用小火融化,跟着放咖哩叶。记得要把咖哩叶子从茎上拔下来,别整棵茎都丢进锅子啦!

4)咖哩叶的芬芳散发出来的时候,就加少许的cream,然后搅拌。少许少许地加,一直把所有的cream都用完。

6)知道整锅的sauce都很芳香(有齐butter, cream及咖哩叶3种香味)了,就可以把sauce淋在通心粉上。最后,把french bean放在通心粉的盘子上,随个人喜好排列。就算不要放在同一个盘子也无所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