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facebook说这西式料理卖相不错,有的甚至说卖相很pro!

哈哈,是有暗爽到。

早上的Pasta with Buttercream Sauce展开了星期天美丽的第一个乐章。

来到了妩媚的夜晚,想来个完美的完结篇。所以,我打算弄西式烧烤猪排骨。

这烧烤排骨本身的肉质已经多汁,再加上调味料,整个厨房都是那诱人的香味啊!

材料:

猪排骨 500g (一天前得先在猪排骨上抹盐巴及蒜蓉,放进冰箱,不是放冷冻格。本人偏好选有点肥油的猪排骨。)

BBQ 酱

蜜糖

Rosemary叶(新鲜的,或干的也可以)

包菜花 1小颗

French Bean 8条

马铃薯 1粒

盐 少许

 

 

作法:

1)把烤箱预先弄热5分钟,200度,manual烧烤模式。

2)把包菜花、french bean以及去了皮的马铃薯都放到锅子里用水滚,加盐巴。如果喜欢重口味的,可根据自己“耐咸度”加盐巴。一直到蔬菜们都变软就行了,喜欢爽脆口感的人就不用把蔬菜们抛在滚水内太久。

3)先烤猪排骨的内侧,把内侧用BBQ酱及蜜糖抹遍,可以开始烧烤大约25分钟。

4)跟着,把猪排骨反过来,在外侧用BBQ酱及蜜糖抹遍,再撒上rosemary,烤大约25分钟。有些人喜欢吃烤得很焦的猪排骨,可以拖长烧烤时间。

5)把猪排骨从烤箱拿出来,把蔬菜们排列在同一个盘子。可以上桌啦!

6)这烧烤猪排是没有拌酱汁的,因为猪排骨的肉质本事已经多汁(因为我选有肥油的)。如果喜欢湿淋淋的猪排骨,就直接沾BBQ酱及蜜糖吃好了。

 

这份西式烧烤猪排骨真的让我回味无穷。想不到那蒜蓉为这份猪排骨加了不少的kicks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