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大老虎都是爱喝老火汤的人,每次回家乡都猛灌妈妈煲的老火汤。所谓的老火汤,就是那种需要慢火煲几个小时的汤。

今年已经没有出国旅行的计划,所以今年我的生活重心就在我们的虎窟。

经过同事的强力推荐,我就决定买一个Thermal Magic Cooker来煲老火汤。

我在Jusco买下来这个Endo牌子的Thernal Magic Cooker。

这Thermal Magic Cooker到底是何方宝物啊?

这个Thermal Magic Cooker运用了Heat Retention Technology,让热能在能保温的cooker内循环,达到煮熟食物的目的。这个Thermal Magic Cooker的超强卖点就是:

省下了用电子煲的电费,也省下了几个小时的煤气。因为,只需要把要焖煮的食物或汤装在一个不锈钢锅子内(是Thermal Magic Cooker配套内都附的)煮沸,把不锈钢锅子放进Thermal Magic cooker内,盖上锅子后,锅子内的热能就会自己循环,把食物煮熟。Thermal Magic Cooker能够保温8小时。

我煲老黄瓜汤的时候,就把汤放在cooker内。4个小时后,把不锈钢锅子取出,放到煤气炉上弄滚(大约10分钟),再放入cooker内2个小时。上桌前,把汤在弄滚(大约10分钟)。

如果懒惰的话,其实也不需要像我那样。直接让汤在cooker内滚4-8小时,上桌前弄滚就行了。

之前有朋友问我:这是不锈钢锅子,煲出来的老火汤是否会不够入味?

根据我的经验,我不觉得用Thermal Magic Cooker所煲出来的老火汤味道会比用煤气炉慢火煲的老火汤逊色。

我以RM279的价格把这厨房好帮手拿下,觉得物有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