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西班牙回来1年了,还是那么地想念那边的热情,简直就是像中了西班牙病毒那样。我到La Bodega吃西班牙餐,喝Sangria。可是,味道就是不像我在西班牙吃/喝的。

 

在西班牙,有很多让我印象深刻的事物。其中一个,就是当是我们在塞维拉搭德士到火车站准备去马德里的时候,德士正开着FM,播放着的歌曲就是“I Just Call To Say I Love You”的西班牙版本。我本来就不喜欢这首歌的,可是那热情奔放的西班牙式编曲竟然能够让我爱上这首歌!

 

回到家里,我偶尔还会用自己的Electone Organ玩这个西班牙版本的“I Just Call To Say I Love You”。

 

最近,我找到了解药-->『亚雷汉得罗参』。一天两次,能暂时舒缓病情。

 

这『亚雷汉得罗参』是哪国的人参啊?当然是西班牙本土人参咯!

 

哈哈!!!

 

 

 

其实,『亚雷汉得罗参』是人,不是参。:)

 

他是西班牙歌神,在西班牙乐坛的地位之崇高,就像张学友在华人乐坛的地位那样。

 

他曾经得过很多西班牙音乐奖,包括格林美拉丁音乐奖呢!目前,他是得过最多格林美拉丁奖的歌手,而且是个帅哥呢!虽然现在40多岁,帅哥轮廓还在的。我就是喜欢西班牙人的肤色,那种透着红光的健康麦色。

 

我是如何发现这高人的?不就是在2010年搭Qatar Airway飞去瑞士的时候,在飞机上选歌听,就这样让我发现了他。回到马来西亚,就找看看有没有卖他的专辑,可是都找不到。最后,就上网下载。

 

我喜欢他那带着Flamenco style的 音乐。华丽的编曲内,洋溢着一股西班牙的Flamenco热情。除此之外,他的沙哑嗓子真的很性感啦!他唱bossanova应该会很骚吧?:)

 

他的音乐内一定都会有西班牙吉他,太可爱了!为什么是可爱啊?因为Puss In Boots每次出场的时候一定会有spanish guitar 在strum啊!有股冲动要去学spanish guitar--> Spanish + Guitar。

 

 

我目前听过几张他的专辑:

 

El Alma al Aire (2001)

就是这张专辑让我认识这西班牙歌神的。基本上,全部的曲子我都喜欢呢!如果只能选几首, 我就选【Quisiera Ser】、【Silencio】、【Cuando Nadie Me Ve】、【El Alma al Aire】、【Para Que Me Quieras】。

 

 

 

 

No Es Lo Mismo 2003 

这张专辑,我喜欢的曲目有:【No El Lo Mismo】、【He Sido Tan Feliz Contigo】、【Labana】、【Regálame la Silla Donde Te Esperé】。最喜欢是【Regálame la Silla Donde Te Esperé】,因为这首歌让我唤回在塞维拉德士内的心情,那和大肥虎在西班牙的拉丁式浪漫情怀。:)

 

 

 

El Tren De Los Momentos 2006


这张专辑,我只喜欢一首-->【Te Lo Agradezco, Pero No】,又是典型的拉丁风情万种。遗憾的是:这首歌是跟Shakira合唱的。我觉得Shakira的人妖声完全破坏了整首歌的美感。如果是跟Christina Aguilera合唱,就perfect了!要我接受Shakira,真是恕我办不到。她唱歌的时候好像人妖的声音,而且是喉咙有痰呛着的人妖声!

 

 

 

Más  1997

好喜欢【Corazón Partío】啊!【Siempre Es De Noche、【Amigia Mia】、【Si Hay Dios】及【Aquello Que Me Diste】都不错呢!

 

 

Si Tú Me Miras 1993

我喜欢的曲目有:【El Escaparate】、【Come Te Echo De Menos】、【Cuando Acabas 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