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日本回来已经超过一个星期了,整个人还是懒懒散散地。

最后一个工作日的第二天,就飞往日本,玩了两个星期。从日本回来的第二天,就飞去槟城住了3天,因为要出席朋友的婚宴,也顺便探望老友。然后,就回到KL找旧同事吃午餐。接着,就庆祝打老虎的生日,然后回乡庆祝老爸的生日。

足足马不停蹄地忙了3个星期呢!

这个星期,是我的悠长假期的第四个星期。我也没做什么,就是上网看戏、把日本的照片upload到facebook、练大提琴、把玩我在日本买回来的玩具(Electone Stagea songbooks with regist data)、找旧同事吃午餐。

最重要的事-->温习乐理,我是一点也没动。下个星期,一定要动工了啦!

今天,终于下定决心开始把日本的游记写下来。不然,真不知要拖到何时了。去年4月的欧游还剩下西班牙没写完,去年11月的巴厘岛游也是写到一半不知如何继续(因为去那边6天,每天都下雨,基本上心情不好,所以游记也不想写了)。

现在,我打算开始日本游记,把西班牙游记先搁置在一边。

日本游记,开锣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