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y 2012 (星期四) 

 

 

大阪的第二个早晨,我们洗刷完毕,去到梅三小路刚好11点,正是所有餐厅开门做生意的时间。

大肥虎想吃拉面,就在一间餐厅坐下来,点了一份有拉面有饭有饺子的套餐,加点一份炸鸡。



 

侍应生会说中文,是在日本工作的华人。



过后,就去大阪城啦。我们得穿过大阪公园才能到大阪城的天守阁。我的双脚就在公园内被蚊子攻击,起了不少过20个包包!我双脚的皮肤比脸白,那些红红的蚊叮包包看起来就更加红,难看死了!

 


天守阁内有收藏很多江户时代德川将军的真迹以及一些盔甲。还有一层楼全都是不同故事的3D投影箱,蛮有趣的。箱子内的场景是固定的,而人物则是会动的3D投影。

天守阁共8楼(日本没ground floor),上楼梯很累啊!

上到了天守阁,就意思意思拍一张景观图。发现大阪有好多摩天轮。 

 



过后,我们有去心斋桥(Shinsaibashi),去逛另一栋H&M。在这里,我逛了4个小时,买了12件衣服(有短裤、7分裤、上衣及短裙)。经过Bershka,火速扫了一件洞洞


今天,我也回到Mikigakki买3首曲的data。

 

 这里是跟心斋桥90度交错的道顿堀。超大造型招牌是这里的特色。卖什么,就把那食物造型放大成餐厅招牌。这只大螃蟹,绝对是道顿堀的景点。道顿堀是美食集中区,有些餐厅因为在楼上,就聘请了俊男美女们在楼下“拉客”派传单。他们有些还穿着costume来“拉客”,好有趣。

 

 

 



晚上,我们回到酒店的餐厅吃但马牛铁板烧。注:但马牛是神户牛的一种。所谓的神户牛。

因为累了,我们也真的懒得purposely搭车去神户(Kobe)吃神户牛。其实,在大阪也是有神户牛啦。台湾网友介绍的那间位于神户的牛店,据说里面全都是游客,没有当地人。

算啦,就在酒店的餐厅尝尝看。这牛肉好嫩啊!一咬就断!基本上,这牛肉好吃在肉质,而非调味。连不怎么吃牛肉的肥虎都赞不绝口也!虎说:奇怪,没牛骚味也!赞!



 

 

 

 

哈!我的日本夏日重头菜就是败药妆了。觉得Kanebo的Suisai酵素洗脸粉真的超棒的,用酵素取代微粒子,把死皮去得干干净净。

 

我在H&M败的衣服。发现有些款式在马来西亚是没有卖的,而且一件不到马币50的小洋装都有。

 

旅游贴示:

1)日本的药妆组(package)的定价跟马来西亚的定价。我们马来西亚的:如果两样一组,价格比买单样便宜一点。在日本:如果两样一组,价格就是单样x2,没有便宜到,不过就会附送travel size赠品。

2)虽说很多国际大牌,在日本有的,马来西亚也有。可是哦,日本身为亚洲潮流之首,有些国际大牌在日本就是有"limited in Japan”的design,在马来西亚是买不到的。那Burbery Blue Lable,就是一个例子,日本专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