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The City 的Carrie有自己的公寓。我也一样,不过我的公寓是在网络的部落格。

 

今天,有点时间,就来这部落格公寓打扫一下。

 

每年的年尾,我都会来个年度总检讨篇,看看自己是否已达到自己设下的目标。

 

2012总检讨:

 

1)希望自己以及家人(包括我的3个猫儿子)朋友身体健康天天开心。-->过关。

 

2)中多多积宝,马上可以辞职不干,然后跟老公环游世界。-->失败。

 

3)希望大提琴的技巧能突飞猛进。-->自从辞职换工作后,根本没时间上课,更甭说什么突飞猛进了。幸好,那5级乐理考试拿到Distinction,算是将功补过。

 

4)希望能装修屋子,弄个梦想中的玄关,以及梦想中的一些家具。-->还在进行中。

 

5)如果第二个展望不能实现,就希望能有闲有钱出国旅行。-->成功过关,而且还出国了两次。

 

6)如果第二个展望不能实现,就希望可以事业顺利,不用OT。-->失败。新工作环境很dynamic,平均放工时间为630pm-7pm。每个星期平均OT为4-5小时。

 

7)希望所有的小人都离开我远远地。我只是要平淡的生活,请不要来打扰。-->勉强过关。因为今年犯“泰”岁。

 

8)能够再瘦下去。-->失败。没有胖下去已经是谢天谢地了!我一家5口包括3只猫儿子都没有瘦到。惊!

 

9)能够polish一下自己的image styling技巧,不需要每次都去salon求助。-->成功过关。

 

10)能够在家多搞几个派对。-->勉强过关。因为家里的装修还没弄好,也没心情搞派对。只有在平安夜的时候叫虎爷弟弟(龙爷)一家4口来我家坐坐。

 

11)能有钱有闲买器材在家打game。-->失败。连弹琴的时间都很难挤出来,我那本Jazz&Bossanova曲谱根本就还没时间练,更加没时间打game。

 

12)能有钱有闲买一些奢侈品来犒赏自己。-->成功过关,,而且成绩优异。买了潘朵拉手链、白金项链及有小钻石的链坠、白金脚链、很多漂亮的衣裳以及超过20本的书。

 

12项目内有6个过关,一个将功补过,一个进行中,4个失败。在年尾的时候,秘密进行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第13项秘密计划”,成果要几年后在看到。所以也就不公布了。

 

 

2013的展望如下(基本上都跟2012的大同小异):

 

1)希望自己以及家人(包括我的3个猫儿子)朋友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2)中多多积宝,马上可以辞职不干,然后跟老公环游世界。

 

3)希望能够挤出一点时间上课(什么课都可以,只要是能够自我提升自己的内涵就行了)。毕竟,做个气质女是我毕生的目标。

 

4)希望屋子的玄关装修顺利,那梦想中的家具可以找到人客制。

 

5) 如果第二项不能实现,就希望至少出国旅行两次。

 

6)如果第二项不能实现,就希望工作顺利,没有OT,有老板同事贵人扶助。

 

7)希望所有的小人都离开我远远地。我只是要平淡的生活,请不要来打扰。

 

8)能够再瘦下去。因为,减肥是毕生的抗战!

 

9)能够在家多搞几个派对,或是有限的下午茶聚会。我喜欢在自己的家舒服地跟朋友谈天。

 

10)能够有多一点的时间练琴(电子琴及大提琴)、看书及写部落格。

 

11))能有钱有闲买一些奢侈品来犒赏自己。

 

12)希望能够开始写我的第一部网络小说。

 

13)希望继续2012那“第13项秘密计划”的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