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20

 

如果你有一件非全白的衣服弄脏了或者是被染到别的颜色,怎么办?

不可能把整件衣服都浸入漂白水内吧?如此做法跟化疗一样:杀死全部。

Cloros Bleach Pen解决了这个问题。对于局部性的污迹,这是个简单的方案。

 

 

 

 

IMG_7621  

 

这Bleach Pen有两个头:一个尖尖头,另一个是刷刷头。看,我就只用这刷刷头在被染色的地方刷,那可恶的染色就被清理掉了。在刷刷的时候,可滴一些水。

这好用的产品,是一个时装店的店员介绍的。几年前,我买了一件白色的伴娘短裙,可是那缎布有点肮脏了。店员就用这Bleach Pen当场清理掉了。

我曾经试过用这Bleach Pen清理我的粉红色Longchamp尼龙包包,效果不错。记得,只是局部性的污迹,不是大面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