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来到了第二个学期的尾声了。

这个学期,比上一个学期难熬得多了。

因为,这个学期有一科的assignment的组员是由校方决定的。(注:其实,是某位讲师新官上任三把火,硬硬要做一些东西好让后人知道她曾经担任过这位置,就拿我们这些学生来开刀。此人自大傲慢,还真的以为自己是大人物,忘了我们的身份除了是学生之外,我们还是顾客)。

更经典的是:我被安排到一个有问题人物的组。经过一番的折腾,才告一段落。

 

把所有的assignment都呈交了,接下来就是痛苦的考试。

目前,已经考了两科。下个星期一,就是最后一科的考试了。至今,我都还未完全准备好。因为之前考的两科,我已经元气大伤。

天佑努力之人,让我好好看看地过完所有的考试吧!老娘不要重考。

 

我的头脑无法认字,比较能够记图。所以,遇到了想市场学这种需要记得theory的科目,我在复习完后,通常会做这种mind-map,方便自己recall重点。

为了让整个学习过程更有趣,我还把那mind-map弄得漂漂亮亮的。仁至义尽啦。。。。。。

 

接下来,就得计划去苏格兰游学的行程了。兴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