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通通都抢”的季节。

I can smell the big cat roaring: I ROAR, I ROAR, I ROAR ROAR ROAR---〉HUAT LA~

今年是猫年,感觉异常地兴奋。

可是,今年我并没有在家乡过猫年,也没有在夫家过年。

今年的新年, 我们两个去当雪山双肥虎liao~~

明天晚上我们就会在飞往欧洲的飞机上。这是我们第一次去有下雪的地方看冬天,觉得很新鲜。

如果我在欧洲那边冷到不tahan得早早回酒店的话,我可能会即兴在那边开始post我的游记。

距离上次的欧洲游,已经有两年多了。潜伏了两年多,终于可以一再游欧洲,这为期16天的雪山肥虎专可真是让人期待啊~

今年新年都没有买新衣办年货,因为我们单单是买冬装,就花了整马币两千大元了。鸡蛋糕,难道为了物尽其用,我们每次都得选冬天出国?

欧洲的冬天是日短夜长,实在不是最佳的旅游时期。最佳的访欧时间应该是在4-6月,因为那时候是日长夜短。可是这次叶先生得在这个期间去那边公干,所以就没办法啦。对,这次的公干就是我们这雪山肥虎专的trigger point。

雪山肥虎这部巨作的筹备时间只有大约两个月的时间,就在我们从香港澳门回来后开始筹备的。基本上我们两个在这期间都在忙着:
a) 翻旅游指南、上网看游记。
b)上网定购机票、火车票以及酒店
c) 安排行程票
d) 购冬装
e)紧跟货币兑换率的走势
f)紧追网志上的购物美食指南(这只有我在做)。因为希望在贵贵的欧洲涛到便宜的宝物吃到便宜的道地美食。
g) 把手头上的工作都尽量有多少清多少。因为放假16天,而且2月又比较短,看起来好像不在工作岗位很久似的。

先来看看雪山肥虎专的故事背景:
1)二虎小火车横跨3国
2)二虎勇闯鬼斧神工灿烂瑰丽的宝石店
3)二虎沉浸仙乐飘飘的真善美
4)二虎打抢钱庄
5)二虎咆哮雪山
6)二虎遨游湖泊
7)二虎大战喷泉
8)二虎钻研精密机械工艺
9)二虎迷失香醇美食
10)二虎疯狂浪漫花都

基本上故事背景囊括了很多的世界遗产,详情记得收看即将上映的雪山肥虎专。

最后祝各位:
猫年行大运
万事都顺利
Meow~

更多有关雪山肥虎传的精彩篇:
雪山肥虎:开天辟地
雪山肥虎传:苏黎世之二虎夜寻奶酪
雪山肥虎传:苏黎世之二虎大战班霍夫
雪山肥虎传:苏黎世二虎时光倒流
雪山肥虎传:苏黎世之二虎星期五风光
雪山肥虎传:萨士堡之二虎拜祭偶像
雪山肥虎传:萨士堡之二虎皇室体验
雪山肥虎传:萨士堡之二虎沉浸仙乐飘飘的真善美
雪山肥虎传:萨士堡之二虎乱钻粮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