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今天一早,我们就运用了师祖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要有叶先生的手臂,才能看得出阿鬼他到底有多长。





我爱的样枝干露。

Photobucket



刚才只不过是热身,跟着我们又到富记粥品吃他们的及第粥。好腥啦 :(

Photobucket



今天,就是我们作最后冲刺的时候:在香港乱乱刺。乱乱走啦~

我们进入旺角地铁站内,走地下路线就可以来到朗豪坊。走地下路线可以省却过马路的麻烦。

Photobucket



这里有个全世界最长的室内电梯。我个人觉得长电梯很不好咯,因为是直接到最高那层,如果要去中间的楼层,就得用楼梯。

Photobucket



不tahan liao。老娘今天要吃快餐了,因为真的受不了他们的local food。我们打算吃MOS burger,日本快餐店。

Photobucket



这是虾堡包,很好吃。感觉比麦记便宜,这是有虾的neh!

Photobucket



我们坐地铁来到了深水埗的鸭寮街游荡。看到如此的布条,觉得恐怖。

Photobucket



以前我“天真”地以为鸭寮街是男妓们的集中地。后来才知道原来这条街以前真的是有很多鸭寮的。现在这里变成了电子零件的地盘,也是时装鞋子首饰的批发集中区。

Photobucket



没什么收获。接着,我们就走路到長沙湾元州街162-188号天悅廣場CB58号去。这里有一间松记汤水店。

Photobucket



芒果pancake。

Photobucket



当天鼻敏感发作,所以点了热乎乎的番薯姜汤水来止鼻涕。

Photobucket



奶皇糯米糍。

Photobucket



不知什么胡,不是我点的。我从不喜欢浊的饮品。

Photobucket



我整个香港游,没有买到衣服,也没有买到鞋子,难免心有不甘。反正身上还有budget,我就决定豁出去了:我们再次去东荟城内的Coach店,买下了一个大号的Coach Signature Zoe包包。我还被店员说服买了一枝fabric清洗液来保养这包包。妈的老娘已经29岁了才有生平第一个designer bag,君不见满街21岁的小妹妹都在拿着Coach包包了。我这灿烂的笑容也真够“灿”“烂”liao!


Photobucket


说真的,这包包的手工比我那个Guess包包还要精细。整个感觉蛮重身,感觉用料十足。我不是因为那个牌子而去买包包,而是因为我喜欢那个包包背后的历史、它的品质以及design。我决不会因为要名牌而去买一个价格比较便宜可却不是我喜欢的款式来满足虚荣心。如果没有我喜欢的款式,我才不硬硬买。当然,我会买一个我喜欢而价格又是我负担得起的

我也发现50块的包包很快就完蛋(个人惨痛经验),几百块的包包就可以耐个几年。基本上,我认为包包是值得投资的。因为你不管穿上什么衣服,你每天上班逛街都可以拿同一个包包(要买可以百搭的经典款式)。衣服就不同,不可能每天都穿同一件衣。几百块买一个每天都可以用而且可以用上好几年的包包,肯定值得。

我是个喜欢包包和皮革的人,都是买那些可以百搭的包包,那么包包就买得更有价值。我宁愿每天拿着同一个我喜欢的包包,也不要每天那不同款可却不是我喜欢的包包。我的同事雪梨跟我说:“如果你连发梦都看到你的dream bag,那么就没办法了,要去把它买下来”。哈哈,果然是非一般的见解。我也觉得,人生短短几十年,都不知道自己人生的passport何时会被上面的政府收回。既然喜欢而又还负担得起,就去买吧。

言归正传。我们在东荟城内的麦记吃午餐。我点了一份猪仔包。

Photobucket



这好像是鸡肉汉堡。

Photobucket



晚上,我们到九龙的海港城。这里是化妆品的集中地。我在这里帮艾雁买了两罐FANCL洗脸粉。这个牌子在马来西亚并没有outlet。好像是日本牌子,标榜天然成分。

Photobucket



我们赶着去维多利亚港,要看幻咏香江的灯光表演。这里也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星光大道。这灯光表演让老娘失望到极点,也让很多中国游客失望。所谓的Symphony of light,也不过是几粒spotlight在射来射去,我还以为会在天空看到不同的字体。当时播放的音乐也不会让我有symphony的感觉。跟多中国游客看两下就走人了。

Photobucket

我们山长水远走(真的是用走的)来到这里看到如此没水准的东西,难免一肚子火。妈的香港果然是个很会包装自己的城市,很多很烂的东西都被包装成旅游热点。

待续。

下期预告
澳门( 一)之:澳门第一炮篇

更多有关香港澳门的精彩文章
香港澳门之:开幕篇
香港(一)之:人离乡贱篇
香港(二)之:乡巴佬回归大自然篇
香港(三)之:促进香港经济篇
香港(四)之:莲“臭”楼篇
香港( 五)之:吃在中环-铜锣湾篇
香港(六)之:太平山龙虎汇篇
香港(七)之:懒鬼访佣篇
香港(八)之:公主城前的“公干”篇
香港(九)之:拜访黄先生的豪宅篇
香港(十)之:海洋公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