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我们离开黄先生的豪宅后,就直奔海洋公园。我们在金钟地铁站B出口走出来,搭海洋公园629号巴士去到那里。

整个海洋公园最有看头的:熊猫。这熊猫宝宝很会吃,胖胖的。






Photobucket



好恐怖的缆车。。。。。。要去对面就得做缆车。

Photobucket



幸好还有另外一个选择到对面去:地上缆车。

Photobucket



在地上缆车内,可以看到海洋生物的短片。

Photobucket



到了对面的山头,我们就坐那360度旋转景观台看无敌海景。这里是富豪们停泊游艇的地方。

Photobucket



这里有海狗。他喜欢昂泳,号练到。。。。。。

Photobucket



我们在海洋公园内的午餐。香港的腊味的确正点~

Photobucket



后面那个安娣一直看着我们的叉烧。。。。。。她老公过后拿了几枝雪糕给她,这就是他们的午餐了。难怪她看到雪糕的样子并不开心。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对雪糕愁眉苦脸的。

Photobucket



万花筒水母馆。Langkawi那个水母馆也是差不多这样的。

Photobucket



喜欢吃Unagi Sushi的朋友请看这里。这就是Unagi Sushi的原料:鳗鱼。

Photobucket



我不能玩刺激的游戏,我早在7、8年前金盆洗屁股不玩这种东西了。叶先生看到这个难度不是很高,就坐上去了。

Photobucket



当椅子越飞越高的时候,他就在那边大声乱喊,而且只有他一个人喊而已。我在下面唯有用相机遮住自己的脸,希望没有人看到我。实在是太丢人了~


Photobucket

那海洋公园内有个海豚表演。妈的,我还以为会像Australia那种有水准的表演,看完后我觉得有点受骗的感觉。


待续。

下期预告
香港( 十一)之:最后的冲刺篇

更多有关香港澳门的精彩文章
香港澳门之:开幕篇
香港(一)之:人离乡贱篇
香港(二)之:乡巴佬回归大自然篇
香港(三)之:促进香港经济篇
香港(四)之:莲“臭”楼篇
香港( 五)之:吃在中环-铜锣湾篇
香港(六)之:太平山龙虎汇篇
香港(七)之:懒鬼访佣篇
香港(八)之:公主城前的“公干”篇
香港(九)之:拜访黄先生的豪宅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