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每一天的早晨,我们都kick off with 茶餐厅早餐。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可见早餐是多么地重要。没有了早餐,什么阴毛(阴谋)都想不出来啦。。。。。。

我们今天来到了金华冰庭,在旺角太子弼街47号。

 

我很欣赏这肥厚的叉烧。

Photobucket



这个就没什么看头。

Photobucket



吃饱了,我们就坐地铁到香港名人黄先生的豪宅去。

你看,黄先生的面子可大了。香港政府竟然把地铁开到他豪宅门前,还在那边做了个地铁站哟!

Photobucket



做到像黄先生这个level,真的此生无憾了。你看,整个社区都以他命名: 整个社区都以他为荣; 整个香港都以他为荣; 整个国家都以他为荣; 整个世界都以他为荣~

Photobucket



有幸来到香港celebrity的豪宅,我当然要循例来个到此一游照。

Photobucket



豪宅的外观。

Photobucket



很早就听说黄先生的豪宅香火很旺盛,此行就为了见识何谓旺盛的香火。可是,我并没有看。是否是因为当天不是周末?我看到那边有告示牌说明每个人只准插3枝香,而且是幼香,不能差粗香。我在纳闷:
1)那么,可以插秋香吗?
2)为什么是3枝香?只插一枝不久够了吗?真奇怪。:P


Photobucket



旅游贴示:
1)黄先生的豪宅内绝对是禁止拍照的。
2)解签的地方并不在豪宅内,而是别的地方。


待续。

下期预告
香港( 十)之:海洋公园篇

更多有关香港澳门的精彩文章
香港澳门之:开幕篇
香港(一)之:人离乡贱篇
香港(二)之:乡巴佬回归大自然篇
香港(三)之:促进香港经济篇
香港(四)之:莲“臭”楼篇
香港( 五)之:吃在中环-铜锣湾篇
香港(六)之:太平山龙虎汇篇
香港(七)之:懒鬼访佣篇
香港(八)之:公主城前的“公干”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