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又是一个美丽的早晨。今天,我们的目的地就是香港迪斯尼乐园。先去澳洲牛奶公司吃个早餐。这家餐厅位于佐敦白加士街47号。

我们很幸运地找到一个面壁的桌子,不用搭别人的台,有了小小的私人空间。年轻的伙计看起来还蛮友善的。



 

香港是个讲求“快”的城市。为了方便赶时间的香港人,贴心的茶餐厅都会有早餐的套餐,也就是我们时常在TVB剧内听到的A、B、C餐。

在这里,只有一种早餐套餐。如果不叫套餐,也可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就点了个早餐套餐。这是热乎乎的火腿通粉。

Photobucket



牛油方包和那西煎双蛋。记得要order“炒蛋”。这炒蛋的火候是那么地刚刚好,吃起来香香滑滑的,非常地美味。我们吃过再order多一份炒蛋。

Photobucket



澳洲牛奶公司又是一道曙光,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往迪斯尼的方向进攻咯~

我们先坐地铁(荃湾线)到荔景站转东涌线到欣澳站。 跟着我们就看到了这迪斯尼列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迪斯尼列车惊魂记!

Photobucket



来到了迪斯尼,这是米妮~

Photobucket



听很多人说这是全世界最小的迪斯尼。对于我来说,我无从比较,因为我没有去过美国的。上次去巴黎,我也没有去巴黎的迪斯尼。所以,有机会去迪斯尼对我来说 已经是有够开心的liao。依稀记得小学的时候有个同学的富爸爸带他去日本和美国的迪斯尼乐园,我当时是多么地羡慕。 整20年后,我终于一尝小时候的愿望了。你看到了我感动的泪水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迪斯尼列车的车站。

Photobucket



我们的入门票是跟Cityplus宾馆买的,便宜一点点。我们特别选了有迪斯尼主角米奇和米妮图案的。

Photobucket



一片蓝天,你能相像那天有多热吗?

Photobucket



到处都是这些售卖迪斯尼产品的小摊子。

Photobucket



只要看到这个牌子,就知道这里是和迪斯尼卡通合照的hotspot。

Photobucket



米奇和米妮有情侣冬装,我们两个也有情侣装~

Photobucket



高飞去小休15分钟。应该是换人来扮吧?

Photobucket



这铜乐队绕着迪斯尼演奏着耳熟能详的迪斯尼歌曲。

Photobucket



我们上了这古董火车环绕迪斯尼一周。

Photobucket



公主城堡前的合影,用傻瓜相机拍的。我的DSLR突然间没电了。

Photobucket



大热天气,怎能少得了可乐?这可乐比外面卖的贵很多。所有的游客都不能带食物饮品进入迪斯尼,所以唯有在里面任人鱼肉了。

我脚上穿的袜子就是在周星驰Gi商场买的。这袜子冬暖夏凉:冷的时候就拉高,热的时候就放低。怕被太阳烧伤的时候也可以拉高。

Photobucket



我热到要命,可是依然看到很多人身穿冬装和长靴。为了时髦真的是可以不要命?不怕被热死?

Photobucket



我们在迪斯尼的foor court内吃午餐。我们竟然在这里看到了舵枪师姐关泳荷和她的女儿。她的女儿像足父亲张家辉。我当时假假在录自己了的ideo,其实有把镜头对着她几秒,很清楚地看到那就是关泳荷。人家带着女儿来迪斯尼玩,我也不便去打扰她们, 所以也没有上前去合照。Eh! 老娘好歹也是对社会建设有贡献的工程师,应该是她前来跟我致敬拍照,而不是我过去找她拍照OK?(Lan See 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又看到刚才我们坐的古董火车。在迪斯尼有很多speakers, 无时无刻都可以听到迪斯尼动画的主题曲。我最喜欢的就是:The Whole New World 和Beauty and The Beast。每次听到都还是觉得感动,因为当年听这些歌的我是那么地青春啊。。。。。。


Photobucket



迪斯尼乐园内有几个主题:明日世界、幻想世界、探险世界以及美国小镇大街。一天之内就可以走完。以下是我的最爱:
1)明日世界内的Stitch。观众可以和Stitch作instant的互动,有英语版和中文版。两个版本我都有参与。
2)明日世界内的射击游戏。
3)幻想世界内的维尼雄历险记
4)幻想世界内的小小世界。
5)3D 电影。



为了要看晚上的烟花,我们都在那边游荡到晚上。到了晚上,只要戴上迪斯尼送的特别眼睛,就可以在美国小镇大街看到心型的灯光。


现在,进入戏肉了。照片中的这安娣来自中国。她在公主城堡前,叫自己的女儿用傻瓜相机拍她。她不停地用京片子骂她女儿为什么那么笨,怎么拍都拍不好。她骂人的内容大概是这样:

“操你的!为什么你那么笨?刚才我帮你拍的时候都拍得很好。你真是太笨了!害我忍不住要在这里操你!”

天啊!我竟然在梦幻的公主城前面看到老母“公干”亲生女儿事件在上演。操你的!你是怎么做人母亲的?你要操你女儿就麻烦你滚回家才慢慢操!不要在大庭广众破坏整个迪斯尼乐园的梦幻感觉!



Photobucket



在放烟花之前,整个美国小镇大街都在喷放泡泡,好像在下雪那样。

我们等到了放烟花的时候,就用手机录短片。在放烟花的时候,迪斯尼就播着串烧迪斯尼动画主题曲,实在是太感动了。感动的不是那烟花,而是那飘扬在空气中的经典仙乐~

烟花一放完,我们就马上撤退去地铁站,慢一步的话就得跟一大堆人挤地铁了。

我们的快速撤退,真的是对的抉择。因为我们不用跟人挤,也有位子可以坐。 累了一整天,能够坐下来是多么幸福的事。


旅游贴示:
1)跟卡通人物拍照是要排队的,尤其是跟米奇和米妮拍照,队伍长到吓人。我们至少排了45分钟才轮到我们。建议早早去,一去就马上去排队。如果迟了就不建议去排啦,会浪费很多时间的。
2)那个烟花,其实也没有怎样特别哦。。。。。。我还以为烟花会出现米奇的样子, 哪知道只是普通的烟花。
3)里面有个迪斯尼颁奖典礼,个人觉得没什么看头。


待续。


下期预告
香港( 九)之:拜访黄先生的豪宅篇

更多有关香港澳门的精彩文章
香港澳门之:开幕篇
香港(一)之:人离乡贱篇
香港(二)之:乡巴佬回归大自然篇
香港(三)之:促进香港经济篇
香港(四)之:莲“臭”楼篇
香港( 五)之:吃在中环-铜锣湾篇
香港(六)之:太平山龙虎汇篇
香港(七)之:懒鬼访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