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在摆花街上了巴士,要去太平山脚搭缆车。在巴士内,看到香港安哥一个屁股霸两个位,总之就是不让别人坐就是了。香港的老一辈真的够难相处的。。。。。。巴士在花园道让我们下车,缆车站就在眼前。

Photobucket



我们买的来回缆车票已经包含了参观杜丽莎蜡像馆的入门票了。我们并没有买那个去塔顶看夜景的票,因为听说不用上到塔顶也可以看到夜景。


先来蜡像馆里面和众名人们寒暄一番。。。。。。

Photobucket



我的童年~80年代,正是哥哥当红的年代。从以前到现在我都还是喜欢他的歌,毕竟那都是我童年时期的回忆也。

Photobucket



叶博士终于踏上了政治的舞台。

Photobucket



身为他的贤内助兼政治秘书,我必须帮他挡掉很多记者问的无聊问题。

Photobucket



叶博士突然在墙壁上的一幅画内出现!

Photobucket



爱因斯坦是叶博士的师公,因为叶博士的师傅是他门下的徒弟(妈的,怎样都要跟名人拉一点关系才甘愿?) 。我又不是属你门下的,做么对我这么凶?C就是光速,是3x10power8 m/s,我还记得啦。。。。。。人家只是一时紧张罢liao。。。。。。

Photobucket



还是坐帅哥的脚踏车比较没有压力。。。。。。甜蜜蜜, 你笑得甜蜜蜜~

Photobucket



Soli,本天王的脚踏车只载美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图解万语。

Photobucket



我童年时期也很喜欢梅姑的。永远的百变女郎~

Photobucket



原来猫王真的很高很帅,比我家那3个猫儿子有过之而无不及。

Photobucket



又一个童年时期时常在电视看到的icon。

Photobucket



一代“滚”(摇滚)姬Tina Turner和一代“摇”爵, woo hoo ~ You're simply the best, better than all the rest, better than anyone, any one I've ever met ~

Photobucket



大闹蜡像馆后,拍了很多照片,不过就放几张在这里, 不能完全放完,太多了。


这就是太平山上看到的夜景。Burger King外面就可以拍到了。


Photobucket



这就是缆车。感觉很“wooden"。

Photobucket



待续。


下期预告
香港( 七)之:懒鬼访佣篇

更多有关香港澳门的精彩文章
香港澳门之:开幕篇
香港(一)之:人离乡贱篇
香港(二)之:乡巴佬回归大自然篇
香港(三)之:促进香港经济篇
香港(四)之:莲“臭”楼篇
香港( 五)之:吃在中环-铜锣湾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