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心痛让人欲哭无泪


有一种生气叫人赌懒至极


有一种骂法叫KNNCCB


一次又一次我跟你说我要最大的圈。


为什么你还是用中小圈来跟我做数码烫?


如果这是你店里面最大的圈了,你应该通知我, 而不是完全不理我的指示然后先斩后奏!


Agnes, 那天你和美兰也在场,你们可以做证。你也听到我不断地强调我死都要大圈,我不介意大圈很快变直,而且我就是要这样做那么我的头发才不会死直。

妈的到最后那理发师还是用中圈,而且还跑去加小圈!!!!!!

我要大圈,这四个字,难道这么难让她明白???

现在我要怎样出去见人?

我妹妹也是发型师,根据我妹妹的经验,这白痴理发店把我的头发弄成中圈有两个可能性:
1)理发店根本没有大圈,最大也只有中圈。
2)理发店帕客人在弄了大圈过后不满意,要他们再烫多一次中圈。

妈的,我说大就大。如果我坚持叫你们弄大过后的效果不好,我也不能怨谁。现在,我坚持用大圈你们却擅自用中小圈,我不满意这效果,这就是你们不对!!!!!!!

现在可好了,妹妹说我的发质很幼,不能这么快就去弄过头发。幸好我的头发虽幼可是却是healthy virgin头发,所以大概一个月后应该可以去弄过。

明天我要去Mid Valley找 Winnie Loo,看看是不是真的至少要一个月我才能做回人!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