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7月,我们就已经签了婚纱配套。

今年1月,我们就顶了酒席。

3月,我们就开始选婚纱照的婚纱,跟着就拍婚纱照了。

在试婚纱的时候,婚纱店店员让我先尝试不同的cutting,当我知道我适合/喜欢怎样的cutting过后,她就根据那cutting让我选婚纱了。

我的配套有:
室内:一套婚纱,两套晚装,一套传统服
户外:两套婚纱, 一套晚装
出嫁当天:一套婚纱, 一套晚装,一套裙褂

拍照之前,都要先和摄影师沟通。我比较喜欢外景,所以花在室内的时间并不多。

我们先拍 室内的。所谓的“室内”包括婚纱店旁边的花园,因为婚纱店是别墅式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传统的婚纱pose当然少不了,我老爸老妈当年也有这样的pose。本人非常喜欢这个白羽毛造型。我之前跟造型师提过我不要把头发全部盘上去梳成发髻,因为这样我的脸就会很大。我要求所有的造型一定要以长发为主。

Photobucket



这青草地是真的,就在婚纱店的花园内。其实只有一小片,可是看起来好像很大似的。

Photobucket



我喜欢这构图。同事帮我把这照片弄成E-Invitation Card。

Photobucket



喂喂,你们两个在做么?看镜头啦!

Photobucket



这像框照是我指定摄影师一定要拍的。

Photobucket



好像要开演奏会那样。要不要买票来看?

Photobucket



本来打算同一天拍一个户外(我们有两个户外的session), 可是却下雨啦。。。。。。所以就窝在市内。那玻璃墙上的雨珠是真的。

Photobucket



唯一的传统服,我也只选了两张。这是其中一张。都不懂作么摄影师叫我们摆这个pose, 这个pose好像是每个传统服必摆的姿势。不过,我也还蛮喜欢这个发型,古典得来还蛮新潮地。。。。。。

Photobucket


后记:
我平常都不化妆,所以那些没有看过我化妆的人就真的认不出这是我。至于那些看过我化妆拍照的人,就不觉得有什么惊喜。

化妆啊,原来是这么厉害的哟。

待续

婚纱照之:森林之王和美猴王出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