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六上课,我迟到30分钟。

LDP真的很奇怪,又不是weekdays早上,也没有车祸,就是会无缘无故塞车。

到了老师的家,我们就check我的C君的音准。

果然是走音了,而且是自己走的。跟着,我们就花了点时间去tune音准。

过后,就是一阵的warm up,才进入压弦的部分。

这次,是两把大提琴的合奏:我的C君和老师的大虎斑。

虽然只是简单的儿歌,也足以让我自己陶醉了。。。。。。

明天就是第8堂课了,希望会有新的东西可以学。

P/S: 上了第7堂课,我就乖乖去买了个frequency tuner。因为,每次在练琴之前都得检查音准。我又不是perfect pitch,所以还是得靠frequency tu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