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每一天早上,当我去茶餐室吃早餐的时候,都会看到那对夫妻。

这对夫妻就住在热闹的茶餐室的隔壁。

他们大约在早上7点多, 就整幅武装在屋子的前院了:安娣通常都是穿着黑色的Adidas T shirt和黑色短裤; 而安哥就穿白色的无袖汗衫和一条短裤。他们两个都穿运动鞋。

看起来同样的舞步(我不会舞蹈,所以不是很肯定是否一样), 他们都可以用在不同的音乐。有时是华语老歌,有时是Mambo No5。他们把音响器材都搬到前院,所以大家都可以听得很清楚。

我时常都会听到安娣的声音,好像是在指导安哥的舞步。我也发现,很多时候,安哥虽然牵着安娣的手,可是目光却是不集中的。

昨天,我看到安娣好像在骂安哥似的。当时,安哥的目光是看向远处地。就好像TVB武侠片的大侠在月光下凝视远方的那种神情。

安哥是否不喜欢7早8早跳舞?可是却因为安娣喜欢跳,所以就逼自己呢?安娣是否知道安哥不开心呢?

原来,两个人到老的时候,有个共同的嗜好或者共同的话题是非常重要的。其他的,好像都不是那么重要了。

祝安哥和安娣天天都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