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五,7早8早8点都还没到,就听到同事说Michael Jackson驾崩了。

觉得非常地突然。因为最近都好像没有听到他的新闻。

流行乐王在早上6点多驾崩,一下子全世界就知道了这个消息。这件事情如果发生在几十年前,恐怕要等几天。

星期五,是电讯商发财的日子,因为大家都不停地用手机把这个讯息传给别人。

唱片点也马上从storeroom搬出尘年唱片广告板摆在店面,要发死人财。

在MSN,国强突然传来个msg过来告诉我他很伤心,因为Michael Jackson去世了。他说他很遗憾,因为10多年前(当时我和他应该还在初中念书 )Michael Jackson曾经来马开演唱会。可是当年的我们住在一个鸟不生蛋的地方,也没有经济能力买昂贵的演唱会入门票,所以当年并没有去看。


我在想:如果当年Michael Jackson来马开演唱会的时候我们已经是有经济能力的衣裙,国强真的会去看吗?

果然不出我所料,刚才他又传了个msg给我,叫我不要觉得遗憾。因为听说Michael Jackson将要开的演唱会,入门票最便宜也超过RM500。哈哈,我太了解国强了。:)

连Sarah Brightman来这里开演唱会, 入门票都那么贵了。所以我觉得Michael Jackson的应该会更加贵。毕竟,Michael Jackson家喻户晓,肯定是贵的。

真的赌懒,我都还没有机会看到他的现场他就这样死掉了。

惨!Sarah Brightman千万不好酱快死!我还没有看过她的现场啦!!!!

如果真的喜欢某个artist, 真的要去看一看现场演唱会,才不会有遗憾。

爵士:你伤心吗?
叶先生:当然伤心。
爵士:为什么我感觉不到你伤心?
叶先生:难道你要我哭出来给你看?我当年也是很喜欢他的Black&White。
爵士:是Black Or White,不是Black &White。

小时候,每次开电视机,都会看到Michael Jackson的MV。对面的大哥哥们每天都在唱他的歌, 听说他们还曾经去看过Michael的现场演唱会。他唱那么多歌,我最喜欢的不是舞曲,而是抒情歌。那种一听,感觉就像回到年轻时代的歌:We are the world, Heal the world, I'll Be There.

觉得时间过得很快,我童年时期最喜欢看的一个artist就这样瓜了。感觉很无奈, 有种抓不住时间的感觉。

做artist就是有这个好处:死了过后,歌曲/电影会留下来。得空的时候还可以播出来听听看看。

上facebook,看到有人在讨论他是否举行回教葬礼, 因为有小道消息说这Michael Jackson最近半路出家进了回教。我突发奇想:不知100年过后,历史会不会有这样的一段记载“回教文明散播全世界,最著名的佼佼者就是Michael Jack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