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这Yamaha Stagea DDK7电子风琴带回家将近一个月了。

现在,终于把短片放上来。不好意思, 老娘已经12年没有碰电子风琴了,已经不复当年勇。如果不好听,大家盖着耳朵就行了。



这Air on G String是巴哈在16世纪写的作品。我很喜欢这首歌,因为这首歌的旋律虽然简单,可是却非常地浪漫。

我用Yamaha DDK7里面已经设定好的Registration Data, 然后稍微作一些小小的改变为这首古典乐加入一些时代感。

Yamaha DDK7电子风琴内,有个feature叫Registration Data。这是preset的设定。也就是厂家在琴内预先设定了很多个音乐类型的模式。 而这些音乐模式被归纳为几个类别:Live, Basic, World/Symphony, Dance/Ballad, Jazz/Latin等等。

我这首Air on G String, 是选用Dance/Ballad类别内的其中一个叫“Chillout”的音乐模式。在这个音乐模式内,有几个乐器声音(包括drum rhythm)是被选好了在这个配套内。我就用这些乐器的声音来玩这首歌。

以后,我会为这部琴做更详细的介绍,让大家对电子风琴或者是keyboard有更加深的认识。

顺便来个今日谜语: Air on G String, 猜猜看那是什么? 贴士:一种生物学自然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