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Fleury 是瑞士著名的电子风琴师。我是在电子风琴论坛那边知道这号人物的。

众所周知,电子风琴这玩意儿只在亚洲流行。在亚洲以外的地区根本就是很冷门的东西,所以Yamaha Electone 也不进攻亚洲以外的地区了。那些欧洲人如果要买电子风琴,得自己去import。

当我在youtube看到George的庐山真面目的时候,我被吓到。原来他已经是一个老安哥了。

看到他玩得那么地enjoy地弹爵士乐, 我也跟着enjoy起来了。

注:电子风琴通常都注重在流行音乐以及爵士音乐,尤其是那种花俏的编曲。我记得以前在学电子风琴的时候,编曲是考试重要的一环。

这是youtube的短片,George正在用Roland牌的电子风琴弹串烧爵士乐。想不到他的样子原来是那么地down to earth哦,就好像邻家的安哥那么亲切。希望我老的时候也可以那么地悠闲地玩音乐,什么都不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