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Estee Laudder的护肤品,买了两个星期都还没有开包。

算一算,我用过的护肤品牌子也真够多:JF, Clinique, Biotherm, Lancome, Christine Dior. 从控油系列,慢慢转到combination系列,现在开始用保湿系列。皮肤果然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所用的护肤品也必须转换。

这套Estee Laudder的护肤品包括:洗脸霜、保湿toner、保湿essence、眼霜。柜台小姐送了我6件迷你的样品:洗脸霜、普通toner、保湿essence、保湿moisturizer、眼霜和磨沙膏(就是以下照片,橙色化妆袋的前面)。除此以外,我也拿到一个大大的购物袋以及一个化妆袋。

本来是打算自己出钱买的,可是后来叶先生自告奋勇叫我刷他给我的附属卡。我一开始假假说不好意思,可是后来也真真地刷了他的卡, 725大元就这样飞掉了。

我发现,Christine Dior原来比Estee Laudder还要贵。我上次买Christine Dior的护肤品的时候, 他们的洗脸霜一支卖大概RM120, 可是Estee Laudder卖RM90。

下次,应该要试一下比较便宜的Biotherm了。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