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着在网络寻找着一些资料的时候,不知不觉已经凌晨了。

今天是情人节。

我没有怎样地兴奋,完全没有任何感觉。因为整个星期我都忙到像螃蟹那样,完全喘不过气来。

我没有准备情人节礼物,我相信那个木头人也是没有, 算是扯平啦!昨晚跟他谈今晚情人节晚餐得去哪里吃,他都没有什么idea。我建议去JW Marriot, 他说Shogun那边比较好吃。每次都是Shogun, 闷死了。

不知道咯,他都没有打算去任何餐厅book位置,我就坐在这里等着瞧。我也懒惰去book, 现在正忙着收集一些资料。

虽然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期待,可是怎样也要吃个丰富美味的晚餐。

这几天忙着在家准备一些东西,在公司也是够忙了, 再加上上个星期天早上我在书房刚坐下来就扭伤了muscle。这个周末,我一定要好好地奖励我自己。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P/S:如果你的情人要求你给她/他一个小小情人节礼物或晚餐,就请别用什么“其他364天更重要”的逊借口了。等你有本事做到其他364天都天天给她/他惊喜和快乐的时候,才有资格这么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