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6点半,我去Seremban Jusco因为和“饿死”(福建话饿死和Elsie的读音很接近)以及绣君约好了在那里吃晚餐。

自从8年前去台湾读书后,Elsie几乎每年的农历新年都会回来家乡。去年我没有见到她,今年我特地和她约好一定要见面。绣君负责到Elsie的家接她过来芙蓉。

我们在Jusco内的Igentis local food 餐厅吃晚餐。

Photobucket




我和Elsie都点了这个黑胡椒炒鸡肉乌东面,味道不错。

Photobucket




Elsie的脸瘦了,因为她正戴着牙套。女人啊,为了美丽是可以做很多东西的。这牙套, 勉强可以算是小小的整型了? 我也好想把我的大汉堡包脸弄得和她的脸一样地小。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我得把自己向后退而她则需要尽量向前倾,我的脸才不至于看起来太大。

Photobucket




绣君好喜欢以这个角度对着镜头。

Photobucket




毕竟1年多没见了,咱们7嘴8舌地说个没完没了,从7点多一直待到9点多。最后,我们决定换个地点继续。我建议到附近的Kensington西餐厅,因为那里的蘑菇汤很好喝。

Photobucket




Elsie的妈妈还真有心,竟然托Elsie带了3个红包给我 、绣君以及没有出席这个聚会的叶先生。我们真的非常不好意思,没有跟安娣拜年, 安娣竟然还要给我们红包?

Photobucket




当晚的晚餐是由我来做东,当作是和Elsie接风, 也当作是预先请她喝我的喜酒。 因为,这次她回去台湾,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家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