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大概22个小时,我就会在飞机上面了。

今晚,还得把我那3个宝贝猫儿子寄放在猫咪酒店。我找不到老妖猫介绍的那间St Angela兽医局,所以就寄放在我时常去的那间兽医局,在Bangi。1只猫咪1晚的住宿费是RM12, 包吃包喝可是没有猫沙。我会要求把我的3个儿子放在同1个大笼子里面。

行李都还没完全打包好,今晚得来个final checking. 幸好我每次出国旅行之前都会准备1个checklist, 酱紫才不会忘记带东西。

这次的行程,我有了个大概的计划。旅行的时候通常都会有突发状况导致跟不到原本plan好的行程。所以,我回来的时候,会double check到底我所plan的行程有多少巴仙是meet target的。

第1天
芭堤雅罪恶之城之:扮猪吃老虎 vs 罪恶圣诞

第2天:
横跨芭堤雅-曼谷
曼谷之:4面情迷篇
曼谷之:纸醉金迷篇


第3天:
曼谷之:满天神佛篇
曼谷之:情陷唐人街篇
曼谷之:Suan Lum夜市篇
曼谷之:暹罗灭铢行动篇

第4天:
曼谷之:Chatuchak灭铢行动篇
曼谷之:高山情迷篇
曼谷之:暹罗再灭铢行动篇
曼谷之:Naraya女人泰爽篇

第5天:
曼谷之:Safari篇
或者
曼谷之:Ayutthaya世界遗产篇
或者
曼谷之:感性与性感篇

第6天:
打道回府篇

当然,肯定会有美食篇。

Woo hoo, my Christmas vacation mode is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