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意思就是天使之城,吃香喝辣和购物的天堂。

Photobucket



Pattaya,有着美丽的沙滩。

Photobucket



Pattaya享誉全球的人妖歌舞剧团 ~ Tiffany

Photobucket



我们在星期一晚上千辛万苦(因为信用卡公司的系统出了问题)订了机票打算飞去这两个地方过个罪恶的圣诞(Pattaya是个著名的红灯区)。

Photobucket



美琴和国强他们也在星期二晚上订了同样的班机。我们约好了去泰国1起堕落的。








结果,昨天收到坏消息。

Photobucket



惨了!他们到底要包围机场包围到多久呀?



我很后悔没有听他的话。















Photobucket





Airasia只是refund那些已经被取消的班机,而且Airasia只在前1天或当天才会announce到底班机会否被取消。

那么,我到底是要订hotel还是等到last minute confirm可以上飞机时才开始订hotel呀?如果订了hotel可是24号当天班机被取消了,那么我就得亏钱了。可是如果不订酒店,就得等到24号当天confirm可以上机时才book last minute hotel, 还有房间吗?

泰国的朋友呀,你们包围曼谷Suvarnabhumi机场,你们的首相还不是照旧可以在Chiang Mai机场下机?你们是否可以换地方示威呀?你们可以继续在你们的国会大厦示威,或者在官邸附近示威的呀~你们包围机场,影响了你们最重要的旅游业,最后是大家搂在1起死的呀~

帮帮忙,可以不要在机场示威吗?在机场你都找不到你们的首相了。 干嘛还在那边呀。我佩服你们的勇敢,可是我还是建议你们换地点示威。

帮帮忙,高抬贵ass, 离开曼谷机场, 给我们1个机会去你们那边展开我的天“铢”地灭的“灭铢”行动,让我们促进你们国家的经济。

注1:

铢:Baht, 泰国钱币。
灭铢:用泰国钱币shopping。

注2:以上所有图片都是从别人的网站下载的,要在此声明决无抄袭之意。鉴于本人也对照片的来历不是很清楚,所以只能在这里放个notice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