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Final Year的时候,才搬出去和朋友住。

昨天,吃完午餐,我就带叶先生到我曾经住过的地方去看。

那间双层排屋坐落在一个山岭上。我的Final Year, 是我的大学生涯最开心的1段。我们整屋子的人时常1起吃早餐、吃晚餐、吃宵夜、1起挑灯 夜读。。。。。。阿发(我的housemate)还帮我补习呢!我记得阿发时常用他的Kriss电单车载我到住宅花园内的餐馆和其他的housemates1起吃晚餐。我还记得我和他在电单车上的对话


阿发:你第1次在大马路上骑电单车?
爵士:以前有被人载过。不过不是在酱大的大马路上。
阿发:我会小心驾的。治荣的驾驶技术比我更好。你下次可以try 1下。

注:治荣也是我的housemate。


爵士:阿发,我很怕。
阿发(Penang腔的华语):做么?
爵士:我怕你的junior会用镪水泼我!
阿发:做么?
爵士:你的junior酱喜欢你,看到你用电单车载我,她肯定会误会的。
阿发(不好意思):没有啦!她哪有喜欢我。
爵士:你不要假啦! 人家做了糕点还特地拿给你吃, 酱紫还不是喜欢你呀?

阿发是个很好很细心的朋友。哈,我就是喜欢和那些“阴气”重的男人做朋友。

现在的阿发,感觉上Man了很多。

我记得几年前我去槟城,就顺便找他叙旧。他在电话知道我是跟叶先生1起去,还跟他的同事说:“我的老婆带她的老公来槟城找我喝茶呢!”

对,以前我们应该是曾经被人家误会我们有路,所以我们就干脆互称老公和老婆了,哈哈~

~~~~~~~~~~~~~~~~~~~~~~~~~~~~~~~~~~~~~~~~~~~~~

当我又回到这间屋子的前面的时候,真的是突然1阵感触。这间屋子里面的人曾经1起开心过、也发生了1些不愉快的事情(我也真的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不愉快的事情会发生)。所有的人都是来自不同的家庭背景, 又怎能奢望每1天都是开心的呢?Ups and downs are normal。

我的大学同学兼housemates, 你们还记得这间屋子吗?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