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六下午1点钟,我们带阿彪到Bangi的兽医诊所做阉割手术。去到那边,才知道医生要在下午3点钟才开始进行手术。所以,我们就把阿彪放在那里,我们先回家等。兽医诊所的助手说我们如果要探望阿彪的话,傍晚5点钟可以再来。

傍晚5点多,我们又回到兽医诊所。阿彪已经苏醒了。他看起来好累。。。。。我心痛到。。。。。。他笼子隔壁有个邻居,不懂是什么猫,还1直从笼子内伸出手想要摸我。




好累的阿彪

Photobucket

星期天下午5点,我们去兽医诊所接阿彪回家。阿彪算是少林寺的大师兄了。出家仪式过后,他以后就不会被儿女私情困扰了(猫在发情的时候是很痛苦的。而且,阉割后的猫咪会比较长寿)。

晚上,我和叶先生观察那两只武当派的(小胆和小康), 看看他们会不会排挤刚出家的阿彪。



小胆:嗅1下先。。。。。。

Photobucket




小胆:这味道酱臭,应该是阿彪。
阿彪:做莫?

Photobucket




阿彪:大家有来有往,嗅回你!

Photobucket




阿彪&小胆:咦?做莫很像有人在监视我们滴?

Photobucket




小胆:来啦!让我亲你1下!虽然我们同母异父(注1),可是我们还是好兄弟。 来,我Sayang回你, 你昨天做手术后有不舒服吗? :)

Photobucket




阿彪:臭小胆! 你够liao没有?现在还要亲我的脖子?赌懒!

Photobucket




小胆 (无辜的娃娃脸):我好心concern一下你吧liao!做莫发我脾气拒我于千里之外?

Photobucket




阿彪:臭小胆 ka ka cau cau,每天都在捣蛋。你们两个武当派的(注2) ,下个星期就轮到你们进少林寺做我师弟了。大师兄我现在心情不好,不要来烦我打坐。

Photobucket




小胆(故作神秘的样子):偷偷跟你们讲,那个臭阿彪发脾气,可能是因为手术后荷尔蒙失调。惨liao, 下个礼拜就轮到我和小康去兽医那边liao。。。。。。

Photobucket




小康(鼻子下面的黑色, 像希特勒吗?还会眨眼哦!注3):你们两个闹完liao没有?看到你们两个都sien。

Photobucket




注1:同1胎的猫咪们未必是来自同1个父亲。所以,我们会看到同1胎的小猫咪们的花纹颜色都不1样。
注2: 小胆和小康被称为武当派因为他们的毛发很跟武当派的八卦1样. 是黑白两色的。
注3: 在鼻子下面有黑色的斑纹, 这些猫咪都被称为希特勒猫, Kit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