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博士,

今天早上10点多,你走了。

爸比和妈咪在我们屋子后面的椰树旁边挖了个洞。

当我们用布把僵硬了的你包起来的时候,我们都很伤心、很心痛。。。。。。

我依依不舍地抱着你在怀里很久、很久。。。。。。我舍不得啊。。。。。。

我们看了你最后1眼, 我小心地把你放进小鞋盒内。我把你的小梳子也放进去,还有4片用来帮你抹脸的facial cotton。我打开猫粮的罐子,我们撒了几把你平时吃的猫粮在小鞋盒内, 还有几把你喜欢用的Arm&Hammer猫沙。

我在鞋盒上写了你的名字-〉小博士, 画了3个连在1起的心。

我们把小鞋盒埋在刚才挖好的洞里。哭着用泥土把你给安葬了。

小博士,我们真的很疼你啊。。。。。。只有你有特权光明正大进主人房跟我们看电视。我每天早上起来都帮你清理大小便,添加猫粮和煮过的开水在你的食物盆内。可是,你就是不会大。别的小猫才两个月大,可是体积是你的两倍。你3个多月大,可是体积好像才出世1个月的小猫。我每天都盼望你能够快高长大, 让你陪我10年8年的。

可是,我们的缘分只有那么短短的1个月。泻肚子两次后,你就离开了爸比和妈咪。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轮回,我希望你能够投胎做人。如果有机会的话, 20年后我们还会成为忘年之交。如果,你还是再次投胎做猫的话,记得要在我面前喵,要想你以前那样撒娇地喵我,我才会认得是你,我才会再次养你,不管你是什么猫。

刚才我在打扫你的猫咪房间时, 我又忍不住哭了。

这张照片,就是昨晚帮你拍的。看着你那双天真无邪的蓝眼睛,现在我的心又开始痛了。。。。。。

Photobucket


小博士,我们爱你!我们永远都会怀念你!

伤心的爸比和妈咪(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