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小博士进我的房间陪我们看动物纪录片。整个过程,他都安分地坐在地上看电视, 只有1段时间我发现他不见了。不过很快地他又乖乖坐下来看电视。

我们看完了纪录片,就累得睡着了。

6点钟醒来,要出门去吃晚餐时,叶先生发现房间内有臭味,可是我们就是没有看到有大便。 而且,当时我并没有闻到有异味,所以叶先生就以为是他神经过敏。

吃完晚餐回来,当我进到房间内时,真的闻到有异味,可是这异味不是很重。我决定用Dettol抹房间的地板。当我抹到墙角的衣橱边时,那阵异味变得很浓郁!经过我地毯式地搜查,原来小博士在衣橱边的1个小格子大便!

气死我们了!这个小博士已经是第3次不在猫沙盆内打便了!叶先生把小博士抱去打便堆前让他嗅自己的大便。这小博士也被自己的大便臭到不tahan在那边大喊。

没办法,叶先生就用猫沙铲去挖大堆大便咯!鸡蛋糕!那堆大便软绵绵地。。。。。。结果,我还得用卫生纸先抹掉剩下的大便痕迹,然后用Dettol药水抹。

叶先生很生气, 不用ISA就把小博士关在流动酒店内问话。过后,他就去外面喂彪胆康斑他们吃晚餐。

虽然很生气这坏蛋博士,可是也是情有可原。当时,我把房间的门关上,然后在房内看电视。小博士可能是想大便可是 却出不了我的房间,所以就在房内找了个地方打便了。我看,以后还是让小博士待在他自己的猫房, 等他再大1点,才让他自由活动。相信他长大以后自由活动后还会回去猫房的猫沙盆内大便。

这小博士,第1次在外面乱打便时,就是我让他在客厅自由活动,我在房内看电视。当叶先生去浴室时,就看见小博士的大便在浴室前的抹脚布上。

第2次,小博士在猫沙盆的旁边大便。我相信是因为当时猫沙内的1角埋满了他的大便,他以为没地方打便了,或者是因为猫沙有太多打便了,他被臭得不tahan, 所以决定在猫沙盆的旁边大便。

叶先生说,如果这小博士还是乱打便的话,就不要叫他小博士了,免得吓衰叶博士这个名字(因为叶先生快要拿到博士了)。

叶博士,如果你再乱打便我就不要叫你小博士,叫你叶玻狮算了!

喂!你的样子酱可怜,是不是觉得惭愧,在跟我道歉?

看叶博士被罚关在流动酒店内的录影,请点击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